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代理南京社保人事外包,苏州五险一金代缴,扬州社保外包劳务派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7 11:12
浏览次数: 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代理南京社保人事外包,苏州五险一金代缴,扬州社保外包劳务派遣

社保没有15年怎么办?

一、按年补

如果你到了退休年龄,还有几年的时间才有社会保险,你可以每年补交,这样你退休时就能得到社会保险的福利。但是你必须支付滞纳金。

二、延迟退休

如果你在我国达到法定退休年龄,而社会保险还没有支付15年可以申请延迟退休,最多5年。当你延迟退休时,你可以一边工作一边继续支付社保。

三、一次

一次交15年社保,这太方便了,然而这对于那些按年交社保的人来说太不公平。所以在新规下,这种方式已经被取消了。

四、转为居民社保

假如距离15年时间还有很长一段时间,选择每年度补是不划算的,也可以考虑将职工社会保险变成居民社会保险。

一些地方还可以一次,但这样做一方面是处理起来麻烦,另一方面待遇也要低于职工社会保险。

五、停社保,取出钱来

如果你还没有交满15年,但是又不想再花钱补的话,那么你可以申请退保。

——因为这种方式有一个后果,就是退休之后,没有办法享受到待遇。

广州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20年人力资源行业经验,国内70多家分公司,300多个服务网点。

提供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社保公积金代交、五险一金待遇报销、工资代发、人事代交外包,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等服务!

公司-企业-工厂-商铺-个体-办事处等:社保+公积金+工资+劳动合同+派遣外包等

业务对接:骏伯黄生

咨询电话:18319444741 (V同)  

办公QQ:2628459114

总部:广州市天河区华港商务大厦8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