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广州力外包代理公司,广州劳务派遣办理,广州员工劳务派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19 17:22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州力外包代理公司,广州劳务派遣办理,广州员工劳务派遣

 

低风险行业可以不参加工伤保险吗?

不可以。参不参加工伤保险不是由行业风险决定的。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二条规定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事务所等组织和有雇工的个体户应当依照本条例规定参加工伤保险,为本单位全部职工或者雇工缴纳工伤保险费。

职工如果受了工伤但是发现公司并没有为自己缴纳工伤保险,同样是可以要求公司按照工伤保险待遇项目以及赔偿的标准请求支付相关的费用。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人单位没有按照要求为职工缴纳工伤保险,除了需要按要求参加外,还需要补缴应当缴纳的工伤保险费用、相关的滞纳金。

骏伯集团总部在广州2003年成立。被人社评为“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等全国30多项荣誉。  陆续建立了以广州、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为中心,以及代理全国的350多个网点,覆盖中国大陆所有31省份及广东省内所有21地级市,为员工人数多、网点分布广的大型集团公司及跨国企业提供“一地签约、全国操作”的人力外包方案。为企业有效规避风险,减少运作人事成本的服务平台。

 

 广州骏伯集团2003年成立——近20年行业经验——30多项企业荣誉——70+家分公司——服务团队300多人——代交全国300多个区域社保

公司-企业-工厂-商铺-个体-办事处等:五险一金+工资+劳动合同+派遣外包等。业务对接:骏伯黄生

咨询电话:18319444741 (V同)    办公QQ:2628459114

总部:广州市天河区华港商务大厦8楼

分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总部、番禺、增城+广东省24个)公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