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佛山社保缴费怎么算,佛山人力公司人事代理,佛山派遣劳务中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5 10:47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佛山社保缴费怎么算,佛山人力公司人事代理,佛山派遣劳务中介

社保是每个打工人都必须缴纳的,缴纳社保之后我们的医辽、养老……更多的权益才能得到保障!大家都知道自己要缴费,但每个月缴纳的每一种保险是多少钱?

上下限有多少?

社保缴费金额这样算

社保缴费金额=缴费基数×缴费比例。

根据相关规定,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辽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的职工按照本人上一年月平均工资确定缴费基数。

一般来说,工资越高、社保的缴费基数也就越高,反之亦然,但缴费基数是存在上限和下限的。

有些小伙伴看到每个月缴纳的社保费有些心疼,但实际上社保为我们带来的保障

是非常实用的!

医保报的销、领取养老金/失业金/生育津贴……

在关键时刻社保都发挥着它的巨大作用

骏伯中介公司介绍: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至今已有近20年的行业服务经验。骏伯人力集团立足于广东,截止目前全国已有70多家分公司(广东省27家), 300多个操作区域。骏伯人力集团荣获“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 等诸多殊荣。

提供:劳务派遣外包、代签劳动合同、社保五险管理、公伿金服务,代发薪酬工资、外包服务等

如有疑问或需要欢迎咨询:

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公司广州总部/西安/陕西公司

业务解答:骏伯黄先生

咨询(微同) 183 19444 4741   办公QQ:2628459114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