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珠海买公司社保费用,珠海社保人事外包,珠海人力资源社保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14 10:34
浏览次数: 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不同用工模式工伤保险怎么区分责任?!

一人多公司用工、外派借调、转包分包……特殊情况下谁承担工伤保险责任?

01职工与多个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职工(包括非全日制从业人员)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用人单位同时就业的,各用人单位应当分别为职工缴纳工伤保险费。职工发生工伤,由职工受到伤害时为之工作的单位依法承担工伤保险责任。

03借调工作

职工被用人单位借调到其他单位工作期间因工伤芒的,原用人单位为承担工伤保险责任的单位,但原用人单位可与借调单位约定补偿办法。

05用人单位分立、合并、转让

《工伤保险条例》第四十三条第一款明确规定,用人单位分立、合并、转让的,承继单位应当承担原用人单位的工伤保险责任;原用人单位已经参加工伤保险的,承继单位应当到当地经办机构办理工伤保险变更登记。

06单位破产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四十三条第四款的规定,企业破产的,在破产清算时依法拨付应当由单位支付的工伤保险待遇费用。

具体来说,对于已参保的破产企业,按照条例规定应当由其向企业工伤职工支付的工伤保险待遇及按期应缴纳(趸缴)工伤保险费的费用,列入第一顺序清偿。对于未参保破产企业,条例规定的各项工伤保险待遇费用,应当由企业负拍,按照第一顺序优先清偿。

 

 

珠海买公司社保费用,珠海社保人事外包,珠海人力资源社保公司

 

几十块钱就可以解决HR人事社保问题

代缴珠海2023年社保,珠海社保挂靠,珠海社保代理,珠海社保公积金代买,珠海分公司社保代买,珠海职工社保代交,珠海员工五险一金代买,珠海本地劳务派遣公司,珠海社保怎么交

 

业务:提供全国(买社保五险一金、发工资、签劳动合同、办理五险待遇、劳务派遣。业务对接:骏伯黄先生 

手机/V 18319444741   办公Q:26285459114

受理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公司  (排名前十的人力公司

地址:总部在广州市天河区华港商务大厦8楼 广州骏伯集团成立2003年,20年经验,全国范围有70+家分公司,代理300多个网点。广东省27家分公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