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量仪|量具 »

全自动运行闪测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图仪器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16 14:43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VX系列全自动运行闪测仪外形设计充分利用空间结构,以及人性化设计理念,小巧精致,占地面积小。拍照式的测量原理有效避免了阿贝误差的产生,测量精度受现场环境、使用时间的影响较小。仪器具有操作简单、测试速度快,精度高、重复性好、人为误差、自动输出报表及SPC数据分析、应用范围广等优势,适用于批量测试要求。


计算准确,稳定可靠

1.高分辨率镜头,1%亚像素图像处理,高精度算法分析;

2.自动对焦,排除人为测量操作干扰,且重复聚焦一致性高;

3.自动识别测量部位,每次都能获得统一稳定的测量结果。

一键闪测,批量更快

1.任意摆放产品,无需夹具定位,仪器自动识别,自动匹配模板,一键测量;

2.多可同时测量512个部位;

3.支持CAD图纸导入,一键自动匹配测量;

4、CNC模式下,可快速精确地进行批量测量。


VX系列闪测仪,一键影像测量仪



可测几何量:

点、线、圆(圆心坐标、半径、直径)、圆弧、中心、角度、距、线宽、孔位、孔径、孔数、孔到孔的距离、孔到边的距离、弧线中心到孔的距离、弧线中心到边的距离、弧线高点到弧线高点的距离、交叉点到交叉点的距离等。


VX系列闪测仪,一键式测量仪



VX系列全自动运行闪测仪满足现代工业化测量需求,采用双远心高分辨率光学镜头,结合高精度图像分析算法,并融入一键闪测原理。CNC模式下,只需按下启动键,仪器即可根据工件的形状自动定位测量对象、匹配模板、测量评价、报表生成,实现一键式快速精准测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