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广州职工社保医保,广州社保人事代办外包,代理广州社保劳务派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27 11:27
浏览次数: 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州职工社保医保,广州社保人事代办外包,代理广州社保劳务派遣

广州2023年社保费用,广州网络社保代理,代缴广州社保平台,广州代理社保公司,广州社保挂靠公司,代买广州社保五险,广州劳务派遣,广州人事外包

几十块钱就可以解决HR人事社保问题

骏伯人力集团20年行业经验,国内70+家公司,提供五险一金缴纳、工资发放、劳动合同签订、劳动纠纷处理等服务。 

业务:骏伯黄先生   

18319444741(微信同号)   办公QQ: 2628459114

受理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总部 +番禺+增城)分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803-806/827-829

职工违的章操作造成工伤,用人单位扣减停工留薪期工资合法吗?

201511月,职工万某在工作中因违的章操作受伤。次月30日,万某被依法认定为工伤。 煤球以万某是因违的章造成工伤为由,按万某原工资80% (即4000元)为基数计发其停工留薪期工资。万某认为煤球应以其原工资5000元为基数计算停工留薪期工资。双方遂发生争议。

该煤球扣减万某停工留薪期工资合法吗?

解析

该煤球的做法是不合法的

  《工伤保险条例》 第三十三条规定,职工因工作遭受事故伤害或者患职业病需要暂停工作接受工伤医疗的,在停工留薪期内,原工资福利待遇不变,由所在单位按月支府。

  本案中,万某是工伤职工,由于工伤的无过错责任原则,该公司制度要求工伤职工承担过错(或过失)责任,违反《工伤保险条例》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应认定为不合法。

  因此,万某遭受工伤,应由用人单位依法承担工伤保险待遇支府责任。故本案中, 该煤球应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三十三条的规定足额支府万某停工留薪期工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