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代缴深圳一档社保公司,代理深圳二档社保,深圳三档社保代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10 16:07
浏览次数: 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代缴深圳一档社保公司,代理深圳二档社保,深圳三档社保代买

关键词:代缴深圳社保,挂靠深圳五险一金,代买深圳公积金,代办深圳五险待遇保险,深圳第三方社保公司,深圳代办新公司社保,深圳哪家社保公司代理好,深圳正规社保办理公司,深圳劳务派遣,深圳人事外包代理,深圳代发工资扣个税

HR行政工作案例分享:

单位注册地与实际工作地不一致,发生工伤怎么算?违法解约怎么赔?

咱打工人如果在深圳上班、深圳本地参保在深圳发生工伤或者产生劳动争议按深圳的标准来计算工伤待遇或赔了偿金即可

但有不少小伙伴因为工作需要,五湖四海跑是常事

比如今天这位当事人跟深圳的单位签的合同在深圳参保

但被派到了上海实际工作在上海发生了工伤这种情况下该按哪个地方的标准赔呢?

万一再被调到了成都在成都被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违法解约的赔了偿金基数又该怎么算?

田某申请劳动仲裁,要求物流公司支府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了偿金、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

本案中——田某的社保参保地是深圳,其虽在上海遭遇工伤,但应当按照参保地的规定依法享受工伤保险待遇,故其享有的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应根据深圳的规定计发。

2011年田某被调至成都工作,此后工作地点一直在成都。2019年物流公司单方无故解除田某的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第十四条规定劳动合同履行地与用人单位注册地不一致的,有关劳动者的蕞低工资标准、劳动保护、劳动条件、职业危害防护和本地区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标准等事项,按照劳动合同履行地的有关规定执行。

仲裁结果

一、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了偿金的计算基数按成都市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三倍确定;

二、物流公司按照深圳市的标准向田某支府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

员工买房、上车牌、小孩读书、入户、办正、社保转移等都需要社保。

广州骏伯中介集团——

可为企业、公司、个体、商场职工、驻场人员、办事处及代表处等等办理全国(社保代理、公积金办理、发工资扣个税、代签劳动合同、劳务派遣等)

联系人:骏伯黄生

手机(V183 1944 4741     办公Q2628459114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8

办理公司名称:广州骏伯人力集团(总蔀、深圳)公司

排名前十的人力资源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3月,全国70+家分公司、操作全国300多个城市代理服务。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总位于广州,全国共分华南、华北、华东、华西、华中等五个大区,网点遍及中国大陆31省市。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十万公司员工提供社保外包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