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医药保健 » 其他 »

卡帝斯V9咖啡效果反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卡帝斯
规格: 5条装/盒
单价: 268.00元/盒
起订: 1 盒
供货总量: 564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03 10:13
浏览次数: 2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卡帝斯V9咖啡效果反馈

我记得这款咖啡2017年就开始走向市场,那时候真的是挺火好卖的产品,那时候很多男士朋友都喜欢的这款产品。
卡帝斯V9咖啡能够起到增强人体免疫力、增加机体能量、调节问题内分泌、激发斗志、释放天然野性的一款养生咖啡。
喝咖啡的好处:增强体能增强人类体能是人们喝咖啡的重要好处之一
产品:咖啡
品牌:卡帝斯
原料与配料:果糖,植脂末,速溶咖啡,玛/卡萃取,锁阳萃取,淫羊藿萃取,东革亚里萃取,银杏萃取。

咖啡是现在都市人都会喝的美食,2017年3月9日《三九康健战略顾问委/员会成立仪式》暨三九康健卡帝斯V9养生咖啡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白云宾馆正式拉开帷幕。                       

这款产品对于房事也是很好的,事前2-3小时喝,能让你的女人能感受到它的持久和硬度,充分展示男人的猛!
卡帝斯V9咖啡,目前依然也是有人陆陆续续在使用!都是老客户了。
没有副作用,甚至能让你的它在日常中也硬如铁。

冲调法:
加入150毫升沸水(80℃)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建议:房事前的2-3小时喝,这样效果更佳,男人容易勃起+粗硬,这效果效果持续达到24-48小时,延迟效果达到30-40分钟以上!
保质期:24个月
生产日期:见外包装
储存条件:请常温条件储存,并置于阴凉干燥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