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苏州医保重大调整,代缴苏州社保公积金,常熟社保缴纳代理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21 09:55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苏州医保重大调整,代缴苏州社保公积金,常熟社保缴纳代理公司

关键词:办理苏州社保五险,苏州代理公司社保,苏州一档社保,苏州社保待遇报销

常熟社保五险代交,常熟社保外包代交,江苏社保挂缴公司,苏州劳务派遣

社保知识——202361日正式执行!医保交费年限延长

在江苏省蕞新发布的医保条例中明确规定自202361日起,将延长终身医保交费年限,只缴纳15年医保不能享受终身医保待遇。

文中提到:

职工依法办理退休手续、参加职工医保的灵活就业人员达到退休年龄时,参加职工基本医辽保险累计交费年限(包含按照国的家规定认可的视同交费年限和实际交费年限)男性满二十五年、女性满二十年的,按照规定享受退休人员基本医辽保险待遇。

其中未达到规定年限的,可以选择按照以下方式进行:

可以继续按月交费至规定年限后享受退休人员基本医辽保险待遇,继续交费期间享受在职职工基本医辽保险待遇;

也可以按照规定一次性缴纳至规定年限后享受退休人员基本医辽保险待遇。

《办法》中明确,将逐步统一全省职工医保交费年限政策,其中累计交费年限到203011日统一为男职工30年,女职工25年。

其实在20227月,广东省就发文明确了从202311日起,延长职工医保交费年限。

目前,山西、内蒙古、吉林、福建、江西、湖南、广西、海南、贵州、云南、宁夏等地,已经有全省统一的交费年限要求。

另外,山东省要求,全省统一职工基本医辽保险蕞低交费年限,男职工为30年、女职工为25年,2025年底前过渡到位。

提供:代交社保五险、办理公伿金、发工资、劳务派遣、代签劳动合同等外包服务

业务办理: 骏伯黄先生

手机/微18319444741   办公Q:26285459114

分公司: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苏州、南京+江苏7个)分公司

广州骏伯人力集团2003年成立, 20年行业经验, 20多项企业荣誉, 70+家分公司,服务团队200多人外包代交全国300多个区域社保,截止到目前,骏伯人力集团已为上万公司企单位、数十万员工提供外包人力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