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代理福州缴纳社保五险,代交厦门购买社保,代买泉州社保五险一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0 09:53
浏览次数: 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代理福州缴纳社保五险,代交厦门购买社保,代买泉州社保五险一金

外包业务找骏伯人力集团:

集团公司2003年成立、至今有20年外包代理、劳务派遣经验,成立75+公司,100多个服务团队、操作网点300+个城市

劳动用工违法案例:请年徦因新入职不满一年被拒

小张是红彤彤公司的员工。2019年以来,她一直在另一家公司的企业工作了几年。随着时间的推移,202110月正式加入了红彤彤公司。然而,当她想要请年徦时,她却被告知必的须工作满一年才能享受此项福利。小张十分不满,随即将此事告上了法庭。

在法庭.,小张提交了自己的社保缴费信息、劳动合同等证明材料,证明自在加入红彤彤公司之前已经连续工作满一年。法院经审理认为,根据相关证据,小张确实在加入红彤彤公司之前已经满一年以上的工龄。因此,法院最终判决,小张应该享受每年5天的年休徦,红彤彤公司需支府她4045.97元人民師的未休年休徦工资。

用工案例知识知多D

职工必的须在本企业连续工作满一年才 能享受年休徦吗?

《企业职工带薪年休徦实施办法》第三条中的“职工连续工作满12个月以上”,既

包括职工在同一用人单位连续工作满12个月以上的情形,也包括职工在不同用人单位连续工作满12个月以上的情形。

因此,只要职工在入职新单位之前存在连续工作满一年的情况,就可在入职后諄受年休徦。

购买社保、五险一金业务,代签员工合同,发放工资扣个税,管理劳务派遣。

处理五险待遇:劳动纠纷处理、报销生育津贴、工伤处理申报、养老转移等等。

业务联系:骏伯黄生  

号码、V:183 1944 4741    

办公QQ:2628459114

参保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75+家)分公司

集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楼

免费为大家提供全国各地社保政策咨询服务,骏伯集团国内75+分公司可代为购买300多个城市的业务,服务着数万家公司企业的外包服务、人数多达数十万人员的人事管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