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南昌社保南昌代理公司,九江代缴九江社保中介,江西派遣业务外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8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30 11:32
浏览次数: 2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南昌社保南昌代理公司,九江代缴九江社保中介,江西派遣业务外包

社保资讯:社保转移对养老金的影响

领取地不同对养老金的影响

我们转移社保蕞主要的目的是为了领取养老金,那么要考虑下养老金待遇与哪些因素有关再决定要不要转移社保:

每月到手的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戸养老金;

基础养老金=退休时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1+本人平均缴费指数(比例))÷2×缴费年限×1%

个人账戸养老金=个人账戸累计储蓄额(含利息)÷计发月数。

由此可见,退休时能领多少养老金与个人缴费年限、缴费基数、个人账戸余额以及养老金领取地的职工平均工资等密切相关。同样的条件下,一线城市的社会平均工资要高于其他地方,那么在一线城市领取的养老金要比其他地方高得多。

所以说,并不是换了城市工作就一定要转移社保。如果你在大城市缴纳了十几年的社保,已满足在当地退休的条件,因为某些原因需要回老家工作,此时的社保可以考虑不转移。

免费为大家提供全国各地社保政策咨询服务!!

解决用工问题:购买社保、五险一金业务,代签员工合同,发放工资扣个税,管理劳务派遣等。五险待遇:劳动纠纷处理、报销生育津贴、工伤处理申报、养老转移等

业务联系:骏伯黄生

 

手机、V183 1944 4741     办公QQ:2628459114

骏伯集团公司2003年成立、至今有20年外包代理、劳务派遣经验,成立75+家分公司,100多个服务团队、操作网点300+个城市。服务着数万家公司企业的外包服务、人数多达数十万人员的人事管理。公司坐落于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