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代缴苏州员工社保,代理昆山社保五险公司,代买太仓一档社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3 15:20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代缴苏州员工社保,代理昆山社保五险公司,代买太仓一档社保

HR劳动用工案例:免费为大家提供全国的各地五险一金政策咨询服务!!

私下约定顶班,在工作时受伤算工伤吗?

2020年某天大阳因为临时有事情要处理,于是找到小庆让其帮忙顶班。可是当天晚上小庆在搬运货物的时候不小心弄成了骨折。

经过治疗之后小庆让公司帮忙申请工伤! 公司——认为这是未经过批准而私下商量的不能申请工伤

依据: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规定,职工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场所内,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伤害的,应当认定为工伤。

本案中,首先,小庆受伤时尽管不在自己的工作时间内,但单位仍在经营,小庆仍然是在用人单位要求职工工作的时间内工作;其次,小庆受伤时也确实是在工作场所内;最后,虽然小庆是未经单位批准而擅自顶班,但作为单位的职工,他顶班时所从事的工作同样是为了单位利益,是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伤害的。

小庆受到的伤害应当认定为工伤。

骏伯人力集团外包业务:

解决用工问题:办理社保扣费、五险一金业务,签员工合同,劳务派遣用工;解决用工劳动纠纷、代理工伤事故待遇报销、女性生育待遇处理、养老待遇办理等等。

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HR骏伯黄生

手机、V183 1944 4741     办公QQ:2628459114

骏伯集团公司2003年成立、至今有20年外包代理、劳务派遣经验,成立75+家分公司,100多个服务团队、操作网点300+个城市。服务着数万家公司企业的外包服务、人数多达数十万人员的人事管理。公司坐落于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