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广州代理买社保中介,代买广州公司社保,代交广州企业社保五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8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20 10:50
浏览次数: 2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州代理买社保中介,代买广州公司社保,代交广州企业社保五险

关键词:代理广州一档社保,代买广州员工社保,广州社保外包服务公司,广州五险一金代交,广州个体社保办理,办理广州五险待遇,广州人事外包、广州劳务派遣

社保资讯热点:

安全生产工伤保险少不了

《社会保险法》规定,用人单位应当自用工之日起30日内为其职工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办理社会保险登记。

按照《工伤保险条例》规定,如果职工不慎发生工伤事故,用人单位应当自事故伤害发生之日起或者被诊断、鉴定为职业病之日起30日内,向参保地社会保险行政蔀门提出工伤认定书面申请,经认定为工伤的,可享受工伤保险待遇。对经治疗伤情相对稳定后,仍存在残疾、影响劳动能力的,可申请进行劳动能力鉴定。

按照《工伤保险条例》规定,用人单位依法给职工参保并按时足额缴纳工伤保险费后,发生工伤的职工,按规定享受相应的工伤保险待遇。

对应当参加工伤保险而未参加工伤保险的用人单位职工发生工伤的,由该用人单位按《工伤保险条例》规定的待遇项目和标准支付费用。

服务关键词

办理社保扣费、五险一金业务,签员工合同,劳务派遣用工;

解决用工劳动纠纷、代理工伤事故待遇报销、女性生育待遇处理、养老待遇办理等等。欢迎大家来电咨询:骏伯HR黄生 183 1944 4741   

办理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广州天河、番禺、增城)分公司

骏伯集团简介:公司2003年3月成立、行业经验20周年、全国自有80+分公司、广东省内27个分公司、办理全国270个城市业务、数百个服务团队、服务各行各业公司企业上万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