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三亚社保代缴中介,海口社保代理机构,代交海南社保费用标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8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1 09:49
浏览次数: 2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解决用工劳动纠纷、代理工伤待遇报销、办理社保扣费、五险一金业务劳务派遣用工欢迎大家来电咨询:骏伯黄生 183 1944 4741  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公司(20年外包经验) 三亚、 海口分公司

热点资讯:公司破产,自己如何续缴养老保险费?

人社部养老保险司、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按现行有关规定,无雇工的个体户、未在用人单位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由个人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参保人员可在本省规定的个人缴费基数上下限范围内选择适当的缴费基数,缴费比例为20%,可选择按月、按季、按半年、按年等方式缴费,缴费全部由个人承担。

一直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养老保险,退休时的养老金和职工相比有差别吗?

无论是以职工身份,还是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达到国的家法定退休年龄且满足低缴费年限规定的,都按照统一的办法,根据本人缴费年限、缴费水平和退休年龄计算基本养老金。

骏伯中介公司

提供全国范围(社保、五险一金代理、工资薪酬发放、劳务派遣等服务)   

骏伯集团简介:公司2003年3月成立、全国自有80+分公司、广东省内27个分公司、办理全国270个城市业务、数百个服务团队、服务各行各业公司企业上万家!

如有需要欢迎咨询:

业务对接:骏伯黄生

183 1944 4741 (电话、微X)

办公QQ:2628459114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8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