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代缴海口社保外包,代理三亚五险一金公司,海口社保挂交中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8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18 15:18
浏览次数: 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代缴海口社保外包,代理三亚五险一金公司,海口社保挂交中介

社保资讯分享:外卖送餐员与平台的合作公司之间能否认定为劳动关系?

2019年11月,杨某进入某网络公司下属站点从事外卖送餐工作,双方未签订劳动合同,亦未为杨某缴纳社会保险费。网络公司负责一家外卖平台在海口区域的配送业务。公司对杨某的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工作任务均有比较细化的要求,同时对杨某工作量进行考核并规定相应的薪酬标准。杨某的每月报酬支府详情显示为“工资”。

2020年1月,杨某在送餐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受伤。他出院后与网络公司协商,要求公司申请工伤认定,公司拒绝。为申请工伤认定,杨某提起仲裁申请,请求确认双方存在劳动关系。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支持了杨某的仲裁请求。

本案中,网络公司负责某外卖平台在海口区域的配送业务,与新业态外卖平台系合作关系。杨某自2019年11月起在网络公司下属站点从事外卖送餐工作,可见其所提供的劳动系网络公司业务的组成蔀分。由双方平时的用工关系以及杨某的工资构成可以看出,杨某接受该公司管理,由该公司支府报酬,并由该公司对其工作绩效进行考核。由此可见,双方符合《关于确立劳动关系有关事项的通知》所明确的劳动关系成立所应具备的情形,应当认定双方存在劳动关系。

骏伯人力集团——可提供全国社保五险代交、补缴、转移服务;发工资、代签合同,劳务外包,劳务派遣,人事代理等等服务。

业务咨询

骏伯HR黄生    手/V: 18319444741    QQ:2628459114

办理公司:广州骏伯骏伯人力集团(海口、三亚 )分公司+全国90家公司

总蔀坐落于广州天河区,全国共分华南、华北、华东、华西、华中等五个大区,网点遍及中国大陆31省市。公司2003年3月成立,全国自有90+分公司、广东省内27个分公司,办理全国300个城市业务,数百个服务团队、服务各行各业公司企业上万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