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梅州代缴社保公司,代办梅州五险一金挂交,代理揭阳一档社保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8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2024-08-22
最后更新: 2024-02-22 15:48
浏览次数: 1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梅州代缴社保公司,代办梅州五险一金挂交,代理揭阳一档社保公司

外包业务:买社保五险 + 补缴社保 + 处理五险待遇 + 买公积金 + 工资发放 + 劳务派遣 + 人事外包代理等。

骏伯人力集团中介:21年行业经验、全国95+分公司、外包300个城市业务

快速解决员工社保问题、薪资个税问题、劳动关系转移:

联系人: 骏伯黄生

办公热线:18319444741(V同)   QQ:2628459114   

办理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公司(广东26个)分公司

广州(天河、番禺、增城),深圳,佛山,湛江,佛山(南海,顺德、三水、禅城),珠海,中山,东莞,惠州,阳江,肇庆,汕头,河源,梅州,揭阳、潮州,汕尾,茂名,清远,韶关,云浮等。

--------------------------------------------------------------------

谈谈社保那些事:为啥领取的失业金申请不通过?

我前阵子在线上申请了失业金,都过了好久了,怎么还没有收到钱呢?

——有可能您的失业金申请没有通过审核!

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失业保险金申领的审核进度和审核结果

1、留意手机短信。无论审核结果通过还是不通过,均会收到短信提醒。审核不通过的,信息中将载明不通过原因。注意:申请待遇时提供准确的手机号码很重要哦!

2、通过“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申请的,可以关注“粤省事”微信公众号,留意公众号推送的业务进度消息,或在小程序“我的”—“办事记录”中查看。

3、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申请的,可以登录平台后,在“我的业务”中查看。

失业金申请不通过可能是什么原因?

一、未达到申领条件

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失业前用人单位和本人已经缴纳失业保险费累计满1年,或者不满1年但本人有失业保险金领取期限的;注意: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后重新就业并参加失业保险的,缴费时间重新计算。即,曾领取完失业保险金,重新就业后参保不够1年的,同样属于缴费不满1年的情况。

二、提供的资料不完整、不清晰。

例如:通过网办途径申请时,身份资料证件只上传正面,没有上传背面,或者上传的影像模糊不清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