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机床附件 »

吐鲁番低噪音水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0 17:23
浏览次数: 5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吐鲁番低噪音水泵
上海龙亚为您提供质优价廉的吐鲁番低噪音水泵a.确定是否带气压罐,明确其容积和规格。b.确定进水管的管径,储水池容积,及有无紫外线消毒器、除砂器等。c.确定整个供水设备占地面积。d.确定供水泵机组的基础要求,安装高度差等。e.确定电控柜安装地点及动力线,电机线、信号线的预埋管管径。f.确定是否要稳压泵。八. 运行注意事项,   1.请在试运行前,仔细检查变频器的电源输入线和电机(输出)线有无接错,否则会损坏变频器。变频器接地端子应切实接地。变频器输出端严禁接入改善功率因数的超前补偿电容和浪涌吸收回路等。  2.务必在符合环境条件下使用。变频器的使用寿命受设置场所温度、湿度、通风、振动、尘埃等影响较大,因此使用时降低环境温度是延长寿命的重要因素之一。  3.切断电流后,变频器内部的高压电容仍有一段时间积存电荷,进行检修时,请等指示放电的红色发光管熄灭后进行。  4.变频器发生故障时,可从变频器的相应参数窗口读取按时间顺序记忆的五项报警内容,根据报警代码,按说明书的指示,分析故障原因,采取排除故障的措施。  5.瞬间停电或电源电压不足时,变频器会停止工作,此时可断开“空开”,解除变频器报警,待电源电压恢复正常后,再合上“空开”,变频器即可恢复继续工作。  6.变频器或电机发生故障时,会发出声光报警。按“报警解除”或“报警消音”按钮可解除声响,但设备仍处于报警状态。  7.本系统为全自动控制,日常运行无需专人值班,但应定期检查电控柜各仪表及指示是否正常,电机电流和输出频率值是否正常以及电机的运转情况,发现异常及时处理。  8.整体系统在我方指导下调试完毕后,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最好不要自行修改已调好的参数。选择吐鲁番低噪音水泵,请认准上海龙亚品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