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机床附件 »

莆田三菱plc恒压供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20:40
浏览次数: 64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莆田三菱plc恒压供水
上海龙亚为您提供质优价廉的莆田三菱plc恒压供水步骤如下:在变送器控制柜没有加压的情况下,调节零点电阻器,使之输出电流4mA;变送器控制柜加压到满量程,调节满程电阻器,使之输出电流20mA;反复以上步骤两三次,直到信号正常;调节完毕,拧紧保护盖。凡供货产品均带有使用说明书、合格证以及保修卡,其中有产品编号、技术参数、出厂日期等,请认真核对,以免用错。不可用坚硬的物体直接挤压变送器控制柜膜片,以免损伤变送器控制柜。安装时应根据产品连接方式和螺纹类型,查对现场接口是否与产品接口一致,连接时应慢速拧紧,不能把转矩直接加到变送器控制柜壳体上,只能加在压力接口的六方上。接供电电源时应严格按照我公司接线说明进行连接,红色线接电源正极,黑色线接信号正极。变送器控制柜过载压力不可超过量程的150%。使用中发现异常,应关掉电源,停止使用,进行检查,或直接向我公司技术部门联系。运输、储存时应恢复原包装,存放在阴凉、干燥、通风的库房内。质保一年。恒压供水压力变送器控制柜启动柜 eja压力变送器控制柜启动柜,扩散硅压力变送器控制柜启动柜dbs316压力变送器控制柜启动柜 毛细管压力变送器控制柜启动柜 全天候压力变送器控制柜启动柜公司主要涉及以下行业产品:低压电器部分:一、龙亚龙编码器、内密控编码器、光洋编码器、多摩川编码器、国产编码器施耐德龙接近开关、倍加福接近开关、图尔克接近开关、施耐德接近开关、SICK接近开关,科瑞接近开关,IFM接近开关,西门子接近开关,ELCO接近开关,阳明接近开关,瑞科接近开关.选择莆田三菱plc恒压供水,请认准上海龙亚品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