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工业泵 »

社区农村无塔供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20:44
浏览次数: 5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社区农村无塔供水
上海龙亚为您提供质优价廉的社区农村无塔供水初始运行时首先启动补水泵向系统及气压罐内的水室中充水,系统充满后多余的水被挤进胶囊内。因为水的不可压缩性,随着水量的不断增加,水室的体积也不断的扩大而压缩气室,罐内的压力也不断的升高。当压力达到设计压力时,通过压力控制器使补水泵关闭。当系统内的水受热膨胀使系统压力升高超过设计压力时,多余的水通过安全阀排至补立式隔膜稳压罐循环使用,当系统中的水由于泄露或温度下降而体积缩小,系统压力降低时,胶囊中的水被不断压入管网补充系统的压降损失,当系统压力至设计允许的最低压力时,通过压力控制器使补水泵重新启动向管网及气压罐内补水,如此周而复始.全自动稳压补水设备(落地式膨胀立式隔膜稳压罐)产品特点一次充气可保证长期使用;罐体内气水不接触,保证水质不受污染,且不腐蚀罐体;能消除管网中的水锤及噪音。主要业务范围有:水泵,定压补水装置,控制柜,并且与各大品牌的中央空调经销商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详细产品介绍及更多其他末端产品可咨询我们!,4693,龙亚供水卧式无塔供水上海销量第一,您的最佳选择,一、概述该设备突出优点是,不需建造水塔,投资小、占地少,采用水气自动调节、自动运转、节能与自来水自动并网,停电后仍可供水,调试后数年不需看管。比建造水塔节约投资70%,比健在高位立式隔膜稳压罐节约投资60%,大大节约土建投资,广泛用于企事业单位、住宅区及农村的生产、生活、办公用水。供水户在20-2000户。日供水量在20-50000m3,供水高度达150米,即50层楼房。使用我公司全自动供水设备,只需在锅炉泵房或地下室,挤出龙亚地方即可安装,有自来水的单位,使用该设备可以调节高峰用水量,增加水压,能在高峰用水时,满足大面积用水和龙亚层用是水。没自来水的单位、工厂或农村,只需用该设备接通水源即可得到同水塔一样的效果,使您满意的用上自来水,我公司生产的设备为一体型设备,保证现场施工5安装完毕。欢迎广大用户到公司看样订货。给水设备工作原理本设备采用气压式供水。利用密封罐体,使局部增压达到供水目的。具体工作顺序是由水泵将水通过逆止阀压入罐体是罐内气体受到压缩,压力逐渐增大。选择社区农村无塔供水,请认准上海龙亚品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