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工业泵 »

出售ZX80-65-160B自吸抽水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22 23:44
浏览次数: 54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出售ZX80-65-160B自吸抽水泵 不锈钢钢管道自吸泵
本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各种规格的ZX80-65-160B自吸抽水泵 不锈钢钢管道自吸泵、管道连接件等产品。其产品均采用进口SUS304、316L材料制造,可以满足生物制药、乳品、食品、饮料等领域各种介质的特殊要求,其光滑、无缝、自动排空的流体通道,还非常适用于蒸汽和就地清洗的需要,在制造加工过程中,严格按FDA要求进行质量监控,采用电脑三维设计,是GMP要求的理想选择。主要产品有:泵系列包括离心泵、自吸泵和正弦泵;ZX80-65-160B自吸抽水泵 不锈钢钢管道自吸泵。ZX80-65-160B自吸抽水泵 不锈钢钢管道自吸泵广泛适用于石油行业、油库、油罐车等并适用于消防和压载泵及机器冷却水循环等,可输送汽油、煤油、柴油等石油产品。设计特点属于单级单吸悬臂式离心泵,引用真空泵抽气原理,开机时抽掉进口管道空气,达到自吸的目的。设计选择密封叶轮或开式叶轮。轴密封软填料密封及各种滑环机械密封 材料各种不锈合金钢。ZX80-65-160B自吸抽水泵 不锈钢钢管道自吸泵的性能范围流量:4~460立方米/小时 扬程:5.5~130m转速:1450、2900r/min工作温度:一20~8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