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检测仪器 »

回收罗德与施瓦茨RTO1044示波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20
价格要求: 电议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11 11:26
浏览次数: 43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回收罗德与施瓦茨RTO1044示波器
东莞市誉铭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回收倒闭工厂仪器仪表设备!有资源的朋友欢迎转介。酬金丰厚!
经营范围:回收、销售、租赁、维修各类二手电子测量仪器/通信测试仪器/射频仪器等业务
刘先生 17620984601/18520664601(微同号)业务扣扣:1686531545
长期大量回收各种进口二手仪器仪表: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信号发生器、数字示波器、高低频信号源、蓝牙测试仪、无线通信测试仪、数字万用表、电子负载、直流/交流电源、数据采集仪、色彩分析仪、频率计等各类仪器仪表。
 
主要特点
带宽:600 MHz 至 6 GHz
采样率:20 Gsample/s
存储深度:2 Gsample
高达 16 位垂直分辨率
MSO:16 个可选数字通道,可升级更新
 
专为应对多域测量挑战而设计
 
RTO®2000 系列示波器具备 600 MHz 至 6 GHz 带宽,在时域和频域测试方面。
借助信号保真度、高达 1 百万波形/秒的波形捕获率以及高达 16 位垂直分辨率,您可以快速准确地执行测量。电容式触摸屏配备使用简单直观。
 
I    波形捕获率高达 1 百万波形/秒,可快速查找信号故障
I    2 Gsample 存储深度,可分析长序列
I    高达 16 位垂直分辨率
I    多通道频谱分析
 
混合选件示波器硬件选件
示波器硬件选件
主要特点
罗德与施瓦茨示波器可轻松升级为 MSO
测量:高 5 Gsample/s 采样率
深存储:采集长信号序列
处理和分析功能
分析串行协议,同时支持数字通道
 
简介
使用 R&S®B1 MSO,罗德与施瓦茨示波器可升级为快速易于使用的混合信号示波器 (MSO)。混合示波器是混合型测试仪器,融合了数字示波器的测量功能和逻辑分析仪的分析功能。
 
示波器任意波形发生器
主要特点
R&S®RTP、R&S®RTO2000 和 R&S®RTE 均可以升级为配备一个任意波形发生器
使用本地信号测试设备
单端和差分接口激励
使用 R&S®B6 选件执行全自动化一致测试
回收罗德与施瓦茨RTO1044示波器
回收RTO1044,回收罗德与施瓦茨RTO1044,回收罗德与施瓦茨示波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