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三融环保滤袋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http://www.hbsrhb.com
型号: 合格
规格: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29 14:59
浏览次数: 92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三融环保滤袋座

本公司提供高品质滤袋座主要使用于脉冲喷吹袋式除尘器为方便滤袋装拆的新型装置,滤袋座的使用使除尘布袋的装拆变得非常方便。本公司生产的滤袋座质量三包,品质保证。想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http://www.hbsrhb.com 

涨圈是采用优质表条与凹型胶套组合加工制作,利用弹性膨胀原理把滤袋卡在除尘器的花板孔上,其特点按样定做,精确度高,密封严紧,安装牢固,是滤袋生产厂商必备的滤袋配件。滤袋座用于脉冲喷吹袋式除尘器新型装置,使滤袋、拆更方便.

  滤袋座产品特点;质量好.价格便宜,公司服务宗旨;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愿同各界朋友一道共谋发展.共创美好的明天.

  除尘配件技术在现实的应用实践中是有很广泛的作用的。它可以对一些基本的除尘配件的配置和常用除尘器的使用做一些指导性的帮助。以上信息由泊头东海除尘设备为您提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