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管极式静电除尘器耗能少除尘效率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泊头三融环保
型号: 合格
规格: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09 15:56
浏览次数: 26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管极式静电除尘器耗能少除尘效率高

  管极式静电除尘器采用特殊的管状三电极结构,对被捕集粉的适应性更为广泛,同时在入口处增设了适当的预荷电电极,能用较短的电场达到较高的除尘效率,整个电场牢固可靠,而且价格较低。安装、调整、维护使用方便,是中小型企业理想的除尘设备。

  管极式静电除尘器的性能受粉尘性质、设备构造和烟气流速等三个因素的影响。粉尘的比电阻是评价导电性的指标,它对除尘效率有直接的影响。比电阻过低,尘粒难以保持在集尘电极上,致使其重返气流。比电阻过高,到达集尘电极的尘粒电荷不易放出,在尘层之间形成电压梯度会产生局部击穿和放电现象。这些情况都会造成除尘效率降落。

  管极式静电除尘器与其它除尘设备相比,耗能少,除尘效率高,适用于祛除烟气中0.01—50µm的粉尘,并且可用于烟气温度高、压力大的场合。实践表白,处理的烟气量越大,使用静电除尘器的投资和运行费用越经济。

公司前身为振远环保始建于1986年,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现已居身于国内高档次、高质量、高性能环保设备的技术开发和生产基地,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芧。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电力、建材、化工等行业。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理念,与科研单位及各大设计院紧密合作,先后开发了三十多种环保技术与产品,承接了各类大型环境工程项目二十余个,产品畅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并出口美国、印度、越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广大用户和设计单位的依赖。其中“脉冲袋式除尘器”和“高压静电除尘器”等产品率先通过了省和国家环保局的鉴定认可,先后获得了省、高级环保科技成果奖。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致力于环境工程、环保产品的研制和开发,继续保持技术水平高、产品质量优、企业信誉好的优势。树立正确的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公司整体素质,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公司发展上一个新的台阶。

想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http://www.btsanrong.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