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企业服务 »

烤香猪秘制配方烤乳猪做法专业烤乳猪技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神州飘香
型号: w-1-20
规格: r--102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新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30 16:16
浏览次数: 9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烤乳猪培训广州烤乳猪加盟哪里教烤乳猪技术烤乳鸽培训烤乳鸽加盟哪里教烤乳鸽技术烤乳猪秘制配方
神州飘香面向全国招生(江苏南京无锡徐州常州扬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苏州镇江宿迁泰州)
烤乳鸽是一款西式菜品,主要材料是乳鸽。烤乳鸽制作简单,营养丰富,口感良好。
烤乳猪是广州的特色菜,并且是“满汉全席”中的主打菜肴之一。早在西周时此菜已被列为“八珍”之一,那时称为“炮豚”。
烤乳猪也是许多年来广东人祭祖的祭品之一,是家家都少不了的应节之物,用乳猪祭完先人后,亲戚们再聚餐食用。
猪皮含大量胶原蛋白,有养颜健肤功能。乳猪较瘦,脂肪含量少,老年人亦可放心食用。
烤乳猪,烤乳鸽是新乡市神州飘香小吃培训学校新推出的特色烧烤项目,是想创业者的首选项目,欢迎新老学员过来考察学习!
选择烤乳猪,烤乳鸽项目是你开店成功的保障,选择神州飘香小吃培训学校选择了成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