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教育咨询 »

贵州辣鸡粉技术培训 桂林米粉做法 湖南米粉加盟电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神州飘香
单价: 3000.00元/期
起订: 1 期
供货总量: 111111 期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新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31 16:04
浏览次数: 6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正宗贵州辣鸡粉做法哪里教辣鸡粉技术桂林米粉做法特色辣鸡粉技术加盟手把手教授米粉技术
辣鸡粉是用鸡、面制作的一道贵州特色小吃。鸡肉也是磷、铁、铜和锌的良好来源,并且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12、维生素B6、维生素A、维生素D和维生素K等。
辣鸡粉是贵州特色风味美食,说白了也就是用辣子鸡当作臊子来吃面条,既好吃又方便,做一次一般可以吃三天五天,十天半月辣子鸡臊子都不会坏。由于贵州人不同于北方人早上常把稀饭、油条、馒头、包子当作早点,所以早餐吃米粉、面条是最为普遍的。
我校有多种特色项目供学员选择,师傅一对一教课,学员自己动手操作,保证学员可以学到核心技术开店成功!
神州飘香精品项目:辣鸡粉培训 桂林米粉培训 过桥米线培训 湖南米粉培训 鸡丁米线培训等
另外有多种火锅项目供学员选择,狗肉火锅培训 笨鸭火锅培训  铜锅涮羊肉火锅培训 牛排火锅培训 
灶台地锅鸡 灶台地锅鱼 灶台地锅排骨 灶台地锅鹅 碳锅鸡 碳锅鱼 碳锅排骨 小火锅 滋补涮牛肚大骨头火锅 狗肉火锅 兔肉火锅 笨鸭 火锅 香辣虾火锅 沸腾鱼火锅 麻辣、香辣、青椒、酸菜)鸡火锅老牛杂火锅 老北京铜锅涮 宝塔火锅 回转小火锅 片片鱼火锅 红焖羊肉 羊蝎子农家扣碗 百味烤鱼(豆鼓、酸菜、泡椒、麻辣)小板凳火锅 麻辣爆肚 牛排火锅。
新乡市神州飘香小吃培训中心
联系人:畅老师
致富热线:13683735066,15937355688
固话:0373-5827788  
QQ1:135112051  QQ2:1311980916 
微信:a13683735066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解放路与华兰大道交叉口。(打电话预约中心有商务专车免费接送)
乘车路线1:新乡市火车站乘3路,188路,186路公交车到冷库站下车回走50米即到。
乘车路线2:新乡市汽车西站乘188路,186路公交车到冷库站下车回走50米即到。
乘车路线3:新乡市高铁站乘45路公交车到冷库站下车回走50米即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