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纺织行业企业如何做好绿色纺织产品认证体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世标联合
绿色产品认证咨询: 世标联合
世标联合: 13366377450
单价: 1900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9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8 19:16
浏览次数: 10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纺织行业企业如何做好绿色纺织产品认证体系

随着百姓生活质量和健康理念的提升,人们对生活环境和吃穿用品的绿色、环保、生态的要求更加关注,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纺织行业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我们应坚持长期绿色发展观,并强调了绿色发展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战略地位。
什么是绿色产品?
绿色产品是指在全生命周期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对生态环境和人体健康无害或危害小、资源能源消耗小,品质高的产品。
什么是绿色产品认证?
   
绿色产品认证,是市场监管总局在全国全面推行的一种产品认证,旨在统一涉绿认证。认证对象以终端消费品为主,选取消费者关注度高、消费升级急需、生态环境及人体健康影响大的产品。按照统一目录、统一标准、统一评价、统一标识的方针,将现有环保、节能、节水、循环、低碳、再生、有机等产品整合为绿色产品,市场定位为绿色高端产品认证。
                  

※ 绿色纺织产品认证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类纺织产品的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包括纤维、纱线、织物、制品(成衣、手套、袜子,窗帘、毛巾、手帕,床罩、床单、被面、被套、被子、毛毯、毛巾被、枕芯、被芯、枕套等)及其附件
认证单元的划分
认证单元划分为:婴幼儿纺织产品、直接接触皮肤纺织产品、非直接接触皮肤纺织产品。
注:同一生产企业、同一类别产品,但生产场地不同时,应作为不同的认证单元。
认证依据

GB/T 35611-2017《绿色产品评价 纺织产品》

CNCA-CGP-10:2021《绿色产品认证实施规则 纺织产品》
       企业通过绿色产品认证,产品可以使用绿色认证标志,有助于消费者识别,并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激励企业加强绿色产品质量管理,提高绿色产品质量水平,助力企业品牌的提升
       
在“双碳”政策背景下,绿色产品认证将会在全行业内快速推行,引导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在全社会范围内引领绿色消费,实现中国经济“绿色低碳”发展新格局!

[世标联合]专业从事各项管理咨询、认证咨询,政府补贴鼓励项目,为企业办理各类资质等。专业服务为您企业“保驾护航”!

让认证问题简单化!

→→→→→→→→→→→→→→→

微信公众号

renzheng010

image.png
【世标联合】

直拨客服电话:010-56204481

值班热线:1336637745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