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大连展台搭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嘉诚百年展览工程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大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17 11:28
浏览次数: 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嘉诚展览是大连市总商会鞍山商会会员单位,大连市装饰协会—会员企业.    
 嘉诚人以“精确传播--有效提升品牌形象”为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嘉诚百年展览市场部:
大连特装展台设计搭建、大连桁架展台设计搭建及展会主场搭建租赁服务
目前公司在大连拥有两千平米的厂房、青岛、沈阳、上海拥有直营展览工厂,设备齐全,可为房地产、电子、家具、建材、汽车工业、渔业、海事等大中型展览会及商超提供展台设计、制作与施工。在有限的空间内为您量身定做适合您自己的方案,优秀的设计团队、专业的施工队伍、周到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赞誉,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以精良的制作工艺、诚挚的服务态度,取得辉煌的业绩。
我们服务的客户:
大连展台搭建:大连建材展-四国化研、峰泾集团、意邦集团等、佐敦建材,大连家具展-大连梦乡家具有限公司、济南双林木业、大连丸星家具有限公司、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宇阳科技、美天仪表、鑫晟捷等。大连国际游艇展-法国展团、海南雅居乐游艇会、太乙、百加利、西港等客户。大连海创周-新疆展团、瓦房店展团。大连国际红酒节-波尔多、澳洲、香港、美国展团等。大连专交会-北京展团、南京展区、光洋机械、西安展区。大连国际车展-路特斯东北、傲卡汽车、中欧房车。海事展大连、海事展上海:国家海洋救捞局、STX集团、东台海鹏、秦皇岛新远、罗德等。渔博会大连、渔博会青岛--富谷、海龙苑、康富来、伯瑞斯、波峰电子等品牌客户展会特装服务。
 嘉诚百年大连展柜制作及专卖店:
      梦乡家具专卖店装修、沃尔玛进口红酒区展柜制作、童话化妆品展柜制作、十八子大商专柜制作、虎牌展柜制作等品牌客户展柜制作
    
 会议活动部承接:
   大连活动执行、大连会议执行、桁架租赁、会议设备租赁服务、活动道具制作。
   设 备 租 赁:车展地台、活动桁架、金卤灯、LED、投影、音响、舞台、舞台灯光、冰柜、珠宝柜、洽谈桌椅等租赁服务。
大型活动策划与执行:2009辽宁省-大连市污水处理厂集中试运行仪式策划执行,2011长春一汽解放轻卡4S店开业庆典仪式执行,2012-STX集团发动机下线仪式、长城润滑油、卡西欧数码相机、捷豹汽车、东风汽车试驾、上海公司各类会议落地执行等、品牌客户大连地区会议及路演活动的策划与执行。
我们始终坚信只有以诚相待、恪守信义,公司才能走向成功。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位新老客户,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终的目标.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和平现代城D座2819
  公司网址:http://www.jcbndl.com/
  手 机:13050515650
  咨询QQ:3319747055
  邮编:116000
  联系人:马小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