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广告设计 »

第十届中国大连国际游艇展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大连嘉诚百年展览展示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大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5 09:56
浏览次数: 5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第十届中国大连国际游艇展览会
 
                                                                     同期举办:2017中国大连国际海钓展览会、2017大连尚品生活展
 
展会时间:2017年6月16-19日
展会地点:大连星海湾游艇港
主承办单位: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辽宁省航海学会、辽宁省造船工程学会、辽宁省游艇行业协会、辽宁省渔船渔港行业协会、辽宁省船员服务行业协会、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管理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大连星海湾国际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大连星海会展商务有限公司。
 
自2007年创办以来,中国大连国际游艇展览会以推动产业发展为目标,逐步发展成为引导现代生活方式、辐射东北及环渤海地区的中国北方游艇第一展。
 
本届展会陆地及水上展出总面积将达到2.8万平方米。展会期间将举办专业论坛和帆船比赛、试乘试驾体验、沙龙联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增强游艇厂商与高端人群之间的互动交流。
 
本届展会着重体现游艇建造技术及配套设备,服务于环渤海地区游艇制造产业,促进中国南北方以及与国外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将展出豪华游艇、动力艇、帆船、钓鱼艇等各类船型,船艇设施及配套产品和游艇相关服务,倡导理性消费,推崇本土品牌,主打亲民路线,最大限度地满足多元化市场消费需求,与同期举办的“中国大连国际海钓展览会”和“大连尚品生活展”一起对“商务、休闲、运动、时尚”主题进行完美诠释,致力打造“蔚蓝风尚”展会品牌。
 
展品类型
船艇:豪华游艇、动力艇、高速艇、帆船、钓鱼艇、工作挺、观光艇,其他类型船艇
船用设备:动力系统,系泊设备,消防、救生设备,泵、阀门、仪器仪表,通讯导航,五金件金属、非金属材料,内装等
配套服务:游艇培训,游艇俱乐部,维护保养,拖车及配件,游艇管理等游艇相关服务,码头设计,建造及配件等,游艇媒体等
 
观众邀请
大连游艇展不仅服务于高端消费群体,而且面向更广泛的休闲、运动爱好者及具有公务需求的专业群体。展会将邀请国内外游艇级相关产业的专家。学者和嘉宾参与;邀请国内外企业家协会、各大商会、高端会所、游艇俱乐部、银行等团体组织会员和合作伙伴参观;借助大连游艇展庞大的专业观众数据库,有针对性的邀请目标群体。
 
展会活动
 
产业论坛:展会将由行业主管部门与组委会共同邀请游艇及相关产业的政策主管部门、游艇制造企业、专家和学者,围绕政策支持与产业发展,共同谋划游艇产业的前景。本届展会还将针对目前大家关注的发展休闲渔业的主题举办“辽宁休闲游艇创新与发展”论坛。
 
商务晚宴:商务晚宴既是产业精英的一次聚会,也是对产业发展的一次盘点,是集颁奖、晚宴、商务交流为一体的高级商务社交活动。
 
游艇/帆船试乘体验:由多家游艇、帆船生产经营机构及俱乐部共同组织高端客户、帆船爱好者参与试乘体验
 
帆船比赛:展会组委会将联合相关机构和协会举办帆船比赛,让广大帆船运动爱好者领略帆船于东的动感和活力,实现在大海中与帆共舞。
 
 
联系人:马女士
咨询QQ:3319747055
电话:1305051565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