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代办武汉社保,武汉五险一金代理,代缴武汉社保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
型号: 代缴武汉社保
规格: 代办武汉社保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17 10:54
浏览次数: 5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在武汉,社保断了就麻烦了!对于武汉这种大城市,社保为什么断不得?那是因为社保与很多政策挂钩。譬如下面这几种情况:

一、买房

在武汉用公积金买房,要求有最近6个月连续缴纳社保的记录。比如你2016年3月要买房,
社保必须是2015年9月至2016年3月连续缴费,这段时间断一个月都不可以,即使补缴也不行,不管以前交了多长时间的社保!

二、小孩上学

拥有武汉户口的小孩上学,要求父母有最近1年连续缴纳社保的记录。

三、落户

未买房的情况看下面:

1、户口在外地,无本科学历的,必需提供在武汉有两年社保或者可以提供两年以上纳税证明,可以通过购买中心城区100平以上并且总价50万以上的一手商品房落户中心市区。或通过购买远城区80平以上并且总价30万以上的一手商品房落户远城区。

2、户口在外地,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必需提供提供武汉市近一年内的纳税或社保缴纳材料,可通过购买中心城区100平以上并且总价50万以上的一手商品房落户中心市区。或通过购买远城区80平以上并且总价30万以上的一手商品房落户远城区。

3、户口在外地,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2年以上,35周岁以内,可提供1年以上社保 劳动合同(需缴纳五险) 住所证明,不买房也可办理落户。

四、医疗保险待遇

断保期间不再享受医疗保险待遇,所以得尽快找到新工作,越快越好。随用人单位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后,与单位解除、终止劳动关系而中断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员,在停保后5个月内续缴职工医疗保险的,从续保缴费的次月起享受统筹基金支付的医疗保险待遇。

六、少儿医保

参加武汉少儿医保,不管是武汉户口,还是非武汉户口,要求父母一方在武汉缴纳社保满1年以上

七、港澳通行证

在武汉办理通行证,仅对外地户籍居民有限制,需半年以上有效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连续在汉缴纳一年以上的有效社保证明原件(社保局盖公章、落款日期须为申请当月),其中社保在积分分值占很大比重,办理入户时只要有正常缴费就行了,没要求交多久或者连续交,只要有工伤和医疗就可以。

此外,目前持武汉户籍者可享受医保、生育、养老、失业、工伤5个方面的保险。武汉户籍的灵活就业人员,可参加医疗、养老保险,缴纳社保费后经申请还可享受每月数百元的社保补贴。

注意!以上文字中所有的“连续”就是说中断一次,重新开始计算连续缴纳时间,即使只中断一个月也前功尽弃,又得重新开始积累缴费年限。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了自己专业的企业大学——骏伯学院,对员工队伍进行的系统的、专业的人力资源培训,打造出一只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及超强的高效率的专业服务团队,对于劳动保障、人事法律及人力资源领域有着丰富的实操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武汉社保代理,代缴武汉社保!期待您的来电咨询。

 

联系方式: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联系人:曾先生   13609029349  020-38023738  QQ1421135022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0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