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专业代缴惠州社保|惠州社保代理公司|代办惠州五险一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
代缴社保: 40
代缴惠州社保: 40
代办惠州五险一金: 40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6 14:24
浏览次数: 6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昨日,惠州市人社局医保科负责人介绍,连续参保的惠州参保居民原则上应在2017年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缴纳2018年度的医保费。

为何提高缴费标准?

为惠州全面实施城乡基本医疗保险一体化做准备

惠州市人社局医保科负责人通报称,惠州市城乡居民医保A档和B档合并,是为惠州全面实施城乡基本医疗保险一体化做准备,也是适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要求。2009年启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来,一直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与财政补助同步增长。

相应缴费标准,国家和省的总要求是按照当地经济发展水平制定。而3年来,惠州市的城市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基本没有变动。

缴费提高幅度大吗?

在已实施一体化的5市中,惠州标准最低

相比2017年惠州城乡医保缴费的原来B档,今年的252元略有提高。市人社局医保科负责人解读,在全省已有东莞、佛山、中山等市将不同档次的城乡医保合并,而在惠州本市,也是适应2009年以来的医改要求,参照了惠州本地的经济发展水平。

惠民措施

5种情况可即时变更医保定点门诊

日前从惠州市社保局获悉,符合生育政策怀孕等5种情况的参保人,可以即时变更定点门诊,且当月或次月就生效。

同时,今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惠州所有参保人可以多次变更定点门诊,可到选定的门诊定点医院、辖区社保局(或社保所)以及市社保局官网完成变更手续,不收任何费用,但均需要明年1月1日起才生效。网上成功办理后,参保人无需再到门诊定点医院或辖区社保局(含社保所)登记。

如符合政策怀孕的参保人,因原先选定的定点门诊没有产检的,可以即时变更有产检的定点门诊。参保人如果当月没有产生门诊报销费用的话,即当月生效,可以到新的定点门诊就诊和产检,反之则次月生效。

B 外省患者在惠州就医11家医院可医保结算

惠州目前已有11家医院可以进行跨省联网结算,这比8月中旬多了6家。

根据广东省社保局通知,今年底前,惠州市二级以上定点医疗机构须全部上线,每个县区一家以上医疗机构上线。

截至目前,已经上线医保跨省结算全国平台的惠州医院有: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惠州市中医医院、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惠州市惠阳区人民医院)、惠州市中大惠亚医院、惠阳三和医院、惠州华康骨科医院、仲恺高新区人民医院、博罗县人民医院、惠东县人民医院、博罗惠博医院。

惠州办理社保代缴你必须知道的事情

骏伯集团-中国唯一网点覆盖全国300省市、全广东21地市的人力资源属地化管理平台
  1、骏伯历史(History):骏伯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 11年HR外包经验;国内最早从事人力资源外包专业机构之一,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
  2、骏伯产品(Product):人才租赁(劳务派遣)、社保外包、公积金外包、人力资源外包、薪酬福利外包、人事管理、购买商业保险及企业管理咨询等核心产品。
  3、骏伯服务区域(Area)
省内24个(覆盖广东省内所有21个地级市) 韶关、潮州、深圳、广州、佛山、中山等;
省外176个(覆盖全国所有31个省会)北京、上海、武汉、天津、长沙、南京、厦门等:
  注:广东、上海、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辽宁、湖北、重庆、云南、山东、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等省城市全覆盖。

 

联系人:曾先生   13609029349  020-38023738-8808  QQ:142113502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