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教育咨询 »

代缴天津职工社保,天津社保代理,代办天津社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
代买天津社保: 40
天津社保代缴: 40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0 13:15
浏览次数: 6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天津率先开启京冀社保同城互认消息

日前,天津率先实现对北京、河北的社保同城认定,成建制落户天津的京冀企业可以直接为员工申请天津户口。天津市公安局举行落户新政咨询会,并为8名职工发放了第一批准迁证。成建制迁津大企业职工落户与天津目前实行的积分落户是不同的落户渠道,且前者落户数量平均只占每年落户总数的5%左右,不会造成大规模人口涌入。

社保同城互认成热点

成建制迁津的大型企业属于招商引资项目范畴,其落户政策不是新政,已有20多年历史。但成建制迁津的大型企业职工落户,也需要缴纳社保。按照户籍政策的相关规定,迁移户口人员应当将社保关系转移接续到迁入地并实际缴纳,才能异地落户。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逐渐深入,三地间异地投资的企业越来越多,由于跨省市转移接续社保较为困难,大量社保关系在异地的职工无法办理户口迁移。

对此,天津公安机关推出5大类18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国计民生措施,其中第二条规定“与市人力社保局配合,探索京、冀迁津的大型成建制企业职工异地缴纳社保‘同城化’认定机制,逐步优化三地之间引进人才落户政策,提升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新政之下,北京市、河北省大型企业在天津落户,企业内职工在异地所缴纳的社保,天津市视为在天津缴纳了社保,给予办理落户手续。

获得户口迁移证的企业代表表示,此前因为公司员工社保关系落户在北京,天津分公司设立后曾申请办理员工落户事宜,但由于社会保险转移接续问题未能成行。此次天津市出台成建制企业引进工作三项服务举措,使此前遇到的难题迎刃而解,员工拿到天津市居民户口,解决了后顾之忧,为企业在津创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障。

2019年天津企业担忧顾虑问题?

天津社保缴费基数过高怎么办?天津社保要如何代缴?天津社保待遇享受如何?天津外地人如何购买社保?天津入户流程如何?

2019天津哪些人群适合专业的代办机构协助处理社保问题?

(一)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外国或外省驻闽机构及与之建立劳动关系的劳动者;   

(二)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及与之建立劳动关系的劳动者;   

(三)流动就业人员,失业人员、自谋职业、自主创业的劳动者;   

(四)外国企业及华侨、台港澳企业常驻福建代表机构或分支机构及其雇员;   

(五)其他符合政策规定的单位和个人。

天津社保代买服务内容:

社会保险的险种包括5种: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 ,医疗保险。  

社保年审,残联年审,人事外包,社保费补缴,欠费滞纳金查询,社保证明等。 

以上问题可以由骏伯人力集团为您提供专业的解答

骏伯集团总部在广州,于2003年成立以来,陆续建立了以广州、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家核心城市为中心的辐射全国的350多个网点,覆盖中国大陆所有31省份及广东省内所有21地级市,为员工人数多、网点分布广的大型集团公司及跨国企业提供“一地签约、全国操作”的综合性人力资源外包解决方案。给客户提供更满意、更全面的“点对点”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能及时按照各地最新的人事政策调整与操作各项服务,为企业有效规避政策风险,减少运作成本和精力,搭建出全方位的服务平台。

联系人: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曾先生13609029349  Q 142113502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