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BL-2移动式离心加湿器价格|工业加湿器冬季大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百力拓强
功率: 600W
加湿量: 3-50kg
电压: 220v
单价: 6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68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9 09:55
浏览次数: 17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BL-2移动式离心加湿器价格|工业加湿器冬季大促销】北京百力拓强加湿器科技有限公司加湿器通过长期测定和不断更新,从技术开发、商品销售、售后服务到最终得到客户的认可,多层面推动。与客户携手共同发展经济,同时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新水平。 
移动式离心加湿器产品简介: 
离心式加湿器对水质没有特殊要求,喷雾量大,加湿效果好湿度均匀,它是用离心式转盘在电机的高速转动带动下,将水强力打在雾化盘上经过雾化格栅而破碎成细微水粒,通过风机送到环境空气中,从而达到加湿目的。工业用离心加湿器具有设计合理、结构紧凑、造型美观、经济适用、不易堵塞等诸多优点。它能降湿、通风及调节湿度,无需安装,使用无后顾之忧。活动自如,想到哪里加湿就可以推到哪里去。夏天连接地下水可使车间降温。加湿主机工作安全可靠,经久耐用,能耗低,一般不需维修及更换配件,是现在工业生产中被广泛推广的一种最理想的加湿方式.
多功能的离心加湿器使用范围:
工业:适用于纺织厂、印刷厂、水泥养护室、服装加工、木材加工、卷烟厂、汽车厂、冷藏库、喷漆厂等工业生产车间。使用离心加湿器能够有效增湿、保湿、消除静电、降尘、提高生产速度及效率等。
种植业及农牧业:温室大棚、花卉花房、菌类栽培、果蔬储藏、畜牧养殖、维持温度降温、无菌室消毒、喷洒农药等。其作用是保持清新空气,保持各种花草生长期环境湿度要求.
举例说明印刷厂、纺织行业、冷库保鲜行业和喷涂车间使用加湿器的必要性:
离心式加湿器多用于印刷厂,因为印刷质量是印刷企业的生命,想保证较高的印刷质量,不但要有好的印刷设备、材料、专业技术,还要有一个良好的印刷环境。印刷车间的最佳工作相对湿度控制在 55 ~ 65 % RH 之间。这样就避免了纸张的变形,彩色套印的错位。静电可以导致印刷过程中纸张表面吸附粉尘,影响印品质量。静电还可以引起印刷溶剂挥发气体燃烧的隐患。工业加湿器可以消除静电,保证安全生产,提高印刷效率及质量。如塑料印刷、精美印刷、特殊印刷等都需要加湿以进行湿度控制及消除静电。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