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手推式离心加湿器应用于纺织厂加湿除尘除静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百力拓强
功率: 600W
加湿量: 3-50kg
电压: 220v
单价: 16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78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9 09:55
浏览次数: 16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手推式离心加湿器应用于纺织厂加湿除尘除静电】北京百力拓强手推式离心加湿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为您推荐采用、、加湿器对空间进行直接加湿,加湿效果好,使用寿命长,并拥有完善的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体系及完善的检测手段。
多功能的离心加湿器使用范围:
使用在工业领域的各个行业,纺织厂、印刷厂、水泥养护、木材加工、卷烟厂、汽车厂、冷藏库、喷漆厂等工业生产车间。使用离心加湿器能够有效增湿、保湿、消除静电、降尘、提高生产速度及效率等。使用于种植业及农牧业:温室大棚、花卉花房、畜牧养殖、维持温度降温、喷洒农药等。其作用是保持清新空气,保持各种花草生长期环境湿度要求。
离心加湿器喷雾系统特点:
1.喷射颗粒被喷射成超细粒子(5-10微米),加湿速度快。 
2.能够防暑降温6-8°C,通风和加湿可分别选择。 
3.对工况环境可直接加湿,加湿效果好空气湿度均匀。 
4.对水质没有特殊要求,使用寿命长。
5. 采用双转速电机噪音极低,尤其适宜要求噪音低的场所。
6.离心式加湿器加湿量特别大,且耗电量很低,特别使用于大面积加湿场合.
离心工业加湿器的优势特点:
离心工业加湿器的加湿速度快,可悬挂、壁挂、手动推移等随意设置安装,不占用工作场地,灵活方便、安全可靠。喷射的是超微粒子(5~10微米),不会产生水滴湿地的现象。加湿量范围大,在3kg/h~48kg/h之间。尤其适合湿度标准要求高(>60%RH)或有发热源难以加湿的工况环境的直接加湿。既适用于小型冷藏室,也适用于大型的工业环境,并且可以直接用于中央空调的加湿处理。可以实现湿度自动控制。等焓加湿,对水质无特别要求。优质鼠笼式电机,无需润滑,除用户根据自已的使用环境定期彻底清洗外,电机部分无需特殊维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