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钢跳板的运用趋势在哪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沃尔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30 16:55
浏览次数: 8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建筑建设的兴起,楼层的建设越来越高,形式越来越多,这离不开工人的劳作,而脚手架是实施的重要工具,关系到工人的安全以及建筑的质量。原来使用的木跳板容易腐蚀、开裂、燃烧,对人的生命有很大的威胁。为了提高安全操作,钢跳板的使用逐渐取代了木跳板,钢跳板运用趋势越来越明显。

   钢跳板回收率高,运用年限长,易设备拆开便利,做废后仍能交垃圾处理费。钢跳板特有的排凸孔描绘,既可以减轻自重,一边又起到防滑、防变形。两边工字型描绘增加了牢度和强度、防积沙,更使其外型美观大方、坚固耐用。钢跳板的外形美观、操作方便,维护简单。钢跳板材选用碳素钢冷加工制造,经过热镀锌技能,运用寿数可达5—8年左右。钢跳板的使用优势非常明显,而且安全性能高,不易腐蚀、不易损坏,防滑系数较高等,确保建筑设施的安全,有很大的发展市场。

        如需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关于钢跳板的相关知识可以咨询沃尔德小编,全国咨询电话:18273168860;微信公众号:湖南钢跳板脚手架公司。地址:湖南长沙市湘府中路9号融程花园酒店雅致楼22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