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长沙热镀锌钢跳板是什么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沃尔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30 16:58
浏览次数: 9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钢跳板使用过的人都知道,它是用于板与板连接,调节平台底部宽度。那么热镀锌钢跳板有哪些性能呢?热镀锌钢跳板是什么价格?这些都是大家急于关注的。

   热镀锌钢跳板是建筑业,造船业,修船厂及防腐施工、石油平台安装企业施工工程中搭建脚手架配套使用的一种配套工具。我公司引进多条国际先进全自动钢跳板生产流水线,生产速度快,每班可连续出1800-2000片产品。本产品具有防火、重量轻、耐腐蚀、耐碱且抗压强度高、表面凸孔带翻边防滑效果好,孔距整齐成型规范、外形美观、经久耐用(正常施工可连续使用6-8年)。特有的漏沙孔防积沙特点,尤其适合造船厂涂装喷砂车间的使用。使用本产品时,搭建脚手架的钢管可以适当减少,并能提高搭建效率。价格比木板低1/3,多年后报废仍可回收40%的投资等优点,深受广大造船业,石油平台、电力、建筑、防腐行业的一致好评并被广泛推广使用。

  如需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关于长沙热镀锌钢跳板的相关知识可以咨询沃尔德小编,全国咨询电话:18273168860;微信公众号:湖南钢跳板脚手架公司。地址:湖南长沙市湘府中路9号融程花园酒店雅致楼22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