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农业 » 农业机械 »

天下多功能石磨豆花机 石磨磨浆机 石磨豆浆机 豆花机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尺寸: 160*160*360
型号: HC-100
电压: 220v
单价: 36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22 16:17
浏览次数: 5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专一详情_03
 

产品优点
 
 一:外观设计专利
 天下多功能石磨磨浆机,外观经过多次研发改进,至今涵村电器生产的磨浆机 不仅功能齐全,而且整机小巧玲珑,精美精致!
 二:实用新型专利
 重庆涵村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动石磨磨浆机,是国内首创分体式结构,经反复改良创新,从原本笨重的整机体式,升级到分体式结构,料仓与电机主体能够轻松拆卸,清洗更方便,更安全 ;下磨盘通过可拆式连接盘与刮料器链接,易清洗,易更换,是电动石磨磨浆机一次历史性突破!
 三:干湿两用,适用范围广
 天下石磨磨浆机磨制豆浆渣细浆浓,出浆率高;省事节能,磨制5kg黄豆只需20分钟;操作简单,干湿两用,磨浆,磨粉无需更换零件;是酒店,餐馆,会销,高端礼品,家用等磨浆磨粉的首选产品!
 
 主要加工:
 
 1:磨制干粉类 2:磨制浆类 3:磨制酱类 4:磨制糊类
 每台磨浆机机身都有粗细调试标识,料斗反时针旋转为粗,顺时针旋转为细,千万不要搞反了哟
 磨制干分类(比如打米粉)必须要磨盘干燥,在完成使用前准备工作的情况下把大米直接放到料斗里面就能磨制出。五谷杂粮都能磨制,粗细看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试!因为磨粉磨得很细很轻,出料嘴可以用高点的容器或者布袋接食材,预防浪费!提示:磨制硬性食物(干玉米,干胡豆等较坚硬的食材)考虑到保护磨盘,让磨盘用得更久,我们建议可以磨2次,第一次将磨盘调粗点,将玉米粒磨成碎玉米,第二次再调到两个磨盘刚好接触,将玉米磨成细粉。
 注意:磨制干辣椒粉、花椒粉时,辣椒必须剪短炒脆,花椒也要炒。
 磨制浆类将过滤袋挂在出料嘴上固定好,过滤袋下面用容器接住。米经过浸泡后有粘性,不管您用哪款机器都是有一定难度的,请亲不要气馁,多试几次就能成功,这是一个熟能生巧的过程。在完成使用前准备工作的情况下可以先加点水让磨盘间更湿润,然后将食材倒入料斗,这时候只需要控制好水,最好是用水管接上自来水,这样才能保证进水的均匀,水一定不能加多了,多了米浆就很稀,米浆出来时一定要呈一条直线不间断地出,这样的米浆才细腻,效果才好。(因为米浆负荷大,电机有点发烫,这是正常现象,普通的机器容易烧坏电机,但是天下石磨磨浆机电机自带热保护,有异常情况,会自动关机,安全放心)
 磨制酱类(芝麻酱、花生酱等油性大的食材加拨料器)将磨浆机附送的刮料器按(图3)的方法装上,开机将粗细调好,听到刮料器刚好和磨盘接触的时候,空机转动1分钟左右(这样做是为了让刮料器与磨盘磨合更圆润,磨出来的芝麻酱更细腻),磨合后加入芝麻,加一把芝麻进去是不会立即出料的,不要急,只需再慢慢加入芝麻,这时候可以加入些许色拉油或麻油,芝麻酱就一坨一坨的出来了,磨制出的芝麻油亮油亮的,花生也是如此操作!
 注意:芝麻必须炒熟、烘烤,如果芝麻炒熟后受潮了是会影响磨制效果的。如果没有烘烤工艺的,需要将芝麻大火多炒一下,时间最好在10分钟左右,去除芝麻的水份。花生必须炒到外皮稍焦,冷却后用手能轻轻把皮搓掉。流程大致是:炒熟—去皮—烘烤—成酱。
 磨制糊类(嫩玉米糊)在出料嘴下面用高一点的容器接住,在完成使用前准备工作的情况下将嫩玉米清洗干净,慢慢添加入料斗,玉米糊就会源源不断的流入容器内接住!就是豆浆,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磨制豆糊,面糊等
 
 安全及注意事项
 
 1、 天下石磨磨浆机使用220v电压,50hz频率,功率600w,请您检查电源是否符合,并有可靠接地线!
 2、 本机为20分钟工作制,并装有过热保护器,在超负荷或操作不当的情况下,电机会自动停机保护,电机停机后请关掉电源,等电机自然冷却后才能继续使用!
 3、 开机后请勿将手伸入旋转部分,以免受伤!
 4、 食材磨制前应进行选,去掉石子、金属等异物。磨制浆类食材时应充分浸泡!
 5、 磨制粉类食物应在磨盘干燥状态下进行,磨制浆类食材时应充分浸泡!
 6、 使用完后务必将滤网袋,磨盘全部清洗干净,晾干收藏!
 7、 清洗时请拔掉电源!
 8、 主机请勿倒置!
 9、 主机请勿自行拆卸!


官方唯一淘宝店铺:shop116453489.taobao.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