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农业机械 »

【米皮米浆机】婴儿米浆机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下牌
尺寸: 160*160*360
转速: 2800/min
电压: 220v
单价: 428.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9 11:44
浏览次数: 5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008152715
【米皮米浆机】婴儿米浆机价格www.mojiangji.com.cn

天下米皮米浆机搭载10cm直径大小的磨盘,不掉砂又耐磨,大厂生产的就是不一样,品质特别有保障。4s整机可拆卸的便捷设计和一机多用的多功能研磨技术更增加了产品的灵动性和可操作性,可谓行业首创。为了消费者,能喝到更加绿色安全,营养有味道的米浆,公司贴心取用了经过1000度高温烧制的磨盘,零辐射,不掉砂。2800转的低转速,充分保证了米糊的原味和口感。“精确、可靠、专业”是涵村电器的生产精神,严格管理,是公司得以不断发展壮大、产品能够赢得用户信赖的关键所在。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机制,助您解决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销售模式,让您的购买方式更加多样化。20年专注电动石磨研发,整机材料采用国际环保标准,通过了国家3C认证,并已获得多项专利,新闻媒体争相报道,天下牌米皮米浆机,米皮米浆机的领导品牌。选择天下米皮米浆机,等于选择放心。

 米皮米浆机除了会配备独家的米浆拨片,还有不同于刀片设备的环保、营养等优势。分为好几个型号,以满足不同人士的需求。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的磨盘都是经千度高温考验的,绝不掉砂,同时他们的体积都非常小巧干练,单论颜值来说,一定是现有米皮米浆机中的佼佼者。100mm直径的石磨磨盘不仅石材经过精挑细选,还受过1000度以上高温的历练,陶瓷工艺保证了不掉砂及高韧性。用天下米皮米浆机电动石磨技术,低转速研磨出来的饮品,口感更加细腻爽滑,香气也更加浓厚,具有营养丰富,天然绿色的特点。利用新型的分体式专利结构,整机徒手拆卸,只需要四秒钟的时间。从而让磨完食物后的清洁工作变得更加简单快捷,也保证了天下米皮米浆机无死角,不给细菌生长空间,让天下米皮米浆机的拥护者吃得更加安全和健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营模式,让消费者的购买更加方便有保证。

 

 

微信图片_20170928085826
       米皮米浆机+婴儿米浆机价格,磨盘经过了千度高温的考验,以保证磨浆磨粉过程中不掉砂;它还有两种不同的型号的磨盘——莲花型和镰齿型。不同的磨盘满足不同需求。莲花型就适合磨豆浆米浆花生浆,而镰齿型则更适合磨花生酱、芝麻酱等酱类,同时为了解决酱类食物的高吸附性,天下对每款米皮米浆机都赠送了专用不锈钢拨片。和磨盘一起装在160mm*360mm的小巧机身中的另一个重要东西,就是电机。电机是整个米皮米浆机的动力来源,所以天下牌选择了比普通铝芯寿命长3倍的精品纯铜电机芯。不仅如此,现在连电源线也可拆了,分离式电源线这一专利的应用,具有带漏电保护的作用,让加工过程变得更加的安全无忧。同时,我们倡导绿色和健康,保持了严格的食品级ABS机身材质和防水罩的巧思,磨制食物时粉质粗细可调的个性化概念,让用户在使用产品时对磨出的食物粉质更具把控性。

天下牌的米皮米浆机是传承了古石磨利用上下两块磨盘,一静一动磨碎粮食的研磨原理,同现代先进的电力传动科学技术研究相结合所产生的新型米皮米浆机。此机新就新在,第一,米皮米浆机不再以人力、畜力为驱动力,而是把600W的全铜电机作为替代,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解放了更多的劳动力;第二,米皮米浆机不再是磨盘直径达1米左右的笨重老石磨,而是经过1200度高温烧制的陶瓷工艺磨盘,其直径不仅缩小了10倍至100mm,还解决了老石磨掉砂不耐磨的缺点;第三,米皮米浆机不再是放在地上就无法搬动的庞然大物,而是体积不到一平米(36*16cm)的可移动,不占地的家用电器。米皮米浆机www.mojiangji.com.cn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