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农业机械 »

【多功能豆花机】花生豆腐机和豆花机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下牌
尺寸: 160*160*360
转速: 2800/min
电压: 220v
单价: 468.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9 09:48
浏览次数: 5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1.40
【多功能豆花机】花生豆腐机和豆花机价格www.mojiangji.com.cn

天下多功能豆花机所配送的不锈钢拨片,是磨制花生酱和芝麻酱时使用的,它能够将磨盘上的酱通过专用拨片旋转刮下,避免酱类食物的粘黏卡机。100mm直径的石磨磨盘不仅石材经过精挑细选,还受过1000度以上高温的历练,陶瓷工艺保证了不掉砂及高韧性。用天下多功能豆花机电动石磨技术,低转速研磨出来的饮品,口感更加细腻爽滑,香气也更加浓厚,具有营养丰富,天然绿色的特点。机器结构合理,造型美观,操作简单,4秒拆卸,易清洗,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低噪音、性能稳定、大厂品质、移动方便、统一售后等优点,多功能豆花机适用于芝麻酱、花生酱、豆浆、米浆、五谷杂粮粉,家用、小型商用,其特色:功能多,干湿两用。国家权威认证,本土主流媒体电视报道,质量可靠,服务优质。微信平台,淘宝厂家直销店,实体销售店各渠道满足您丰富多样的消费方式。一旦购买多功能豆花机,还赠送配套滤布,让您远离以前磨粉时粉尘漫天飞的困扰,干净又快捷。

天下多功能豆花机,大大的节省了成本不说,还通过该产品的仿古石磨磨盘,研磨出了享誉各地,味香纯厚的正宗豆花,由此开启了他们的致富路。因为多功能豆花机功能多,好操作,除了磨豆浆,磨辣椒酱、花生酱,它还可以磨芝麻粉、芝麻糊,干磨湿磨都可以。和磨盘一起装在160mm*360mm的小巧机身中的另一个重要东西,就是电机。电机是整个多功能豆花机的动力来源,所以天下牌选择了比普通铝芯寿命长3倍的精品纯铜电机芯。让天下多功能豆花机的质量再上了一个台阶。进料口采用了半圆形的设计,使下料速度更快,磨浆效率更高。同时,天下多功能豆花机在机身还设有粗细标识,如果想打出细腻的豆浆,往标识细的方向调试就可以了,完全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把控豆浆的口感。一次性可以打磨干豆、湿豆30-50斤,效率极高。天下牌多功能豆花机,聪明人的选择。

2-1FGG20114
       多功能豆花机+花生豆腐机和豆花机价格,利用古代千年石磨磨盘和工业社会电力传动的结合,帮助关注健康人士,时尚潮流人士,养生爱好人士,找回儿时味道的同时更加方便快捷又环保安全。不同于市面上遍地的刀片磨浆机高速飞转,磨出的豆浆不仅味淡无营养,且清洗麻烦易粘黏;天下牌多功能豆花机,延用古法石磨,2800转低速运转,保证食物营养不流失,保证口感醇厚又香郁;新型分体式结构的创新设计,不仅整机4s即可徒手拆卸,更配以独家不锈钢拨片,让您在享受多功能磨酱的时候没有酱料粘黏磨盘的烦恼;独立的电源线和防水放热双重保护开关的置入,妥善解决机器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磨浆机底部更贴心装有防震静音脚垫,避免您和家人的耳朵受到噪音刺激。

购买时认准了天下牌多功能豆花机,就等于认准了重庆著名品牌;认准了天下牌多功能豆花机,就等于认准了国家权威;认准了天下牌多功能豆花机,就等于跟上了国际潮流。公司最新推出的2017升级款多功能豆花机,电机纯铜造,磨盘陶瓷工艺不掉砂,料斗、料嘴、送料器皆采用国际认证的ABS树脂材料,保证耐磨耐高温。电源线独立分开,内置过热保护器,外置静音脚垫,让您喝上原汁原味豆浆的同时,做到无噪音、不扰民,充分展现您的高品格高素质。而且天下多功能豆花机,机身特别的灵活娇小,具有随意搬动,不占地方的优势,完美解决了一般商用现磨豆浆机体积过于庞大,不适合面积小的商铺使用的烦恼。还在等什么,还不赶紧去百度搜索一下天下多功能豆花机www.mojiangji.com.cn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