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检修维护 »

佛山各品牌空调维修、保养、拆装、移机、清洗、加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5 11:11
浏览次数: 9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佛山阿甘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拥有多年家用和商用中央空调专业安装,维修经验和资质。我们熟悉各种空调设备的性能、维护与管理,具有优良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并且接受过专业课程的培训,确保了每项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专业空调维修、移机清机、保养加冷以及各种家电安装,从事各类家用和商用空调销售、空调维修、售后维修、空调安装、空调移机、空调加氟、空调保养、旧空调回收、一条龙服务规模完善复盖整个乌鲁木齐地区以及各种家电安装,维修范围:拆装空调、加雪种、专业设备清洗空调、维修空调,冰箱,大型冰库,制冰机,鱼池设计,洗衣机,热水器,液晶电视,CRT电视,DVD、VCD,电磁炉、微波炉,饮水机,煤气灶,风扇,空气能电器,音响等各种大小电器…欢迎电话咨询,小问题可以在电话免费为你解决,万维家电真真正正做到为人民服务,维修新革命。回收出售各种大小电器。
专业承接:海信,格力、海尔、春兰、美的、等….国内外品牌空调的维修、加氟、拆装、清洗保养、拆移、空调安装价格收费标准全城最低 。所有工作人员至少有从事本行业5年以上的工作经营。
服务范围:空调拆装、空调维修、空调加氟、清洗、移机、保养、安装、回收
服务优势:
1.从事空调维修行业多年的经验和技术保证维修的质量和效率。
2.省时省力,全市范围上门服务,免去您来回奔波的痛苦。
我们承诺:“最快、最好、最便宜”,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标准、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承接:个人、银行、写字楼、物业、超市等单位维修、保养及清洗
方便--只需拨打我们的报修电话.我们便可以让您足不出户,上门为您排忧解难。 
快捷--快速抵达现场,全心全意为您着想,解决您的燃眉之急。
在正式排除故障之前,先报告故障原因,并报出维修此故障所需的费用,以便让您做到心中有数.
专业、快速、上门维修上门检测报价。欢迎来电预约
服务范围:南海区、禅城区、顺德区、三水区、高明区
欢迎来电咨询
服务电话:0757-82093768  
咨询QQ:   2264929576
网址:http://www.aganxiu.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159号A栋4楼全层
欢迎咨询:空调,冰箱,大型冰库,制冰机,鱼池设计,洗衣机,热水器,液晶电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