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检修维护 »

精修空调/冰箱/洗衣机/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7 14:14
浏览次数: 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佛山阿甘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我们专注空调维修,成功服务千家万户,数万用户的认可!值得您信赖。我们以过硬的技术、高度的责任感和合理的价格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为维修服务行业树立了优质服务先锋的典范。公司本着“用心服务全心全意” 的宗旨。油烟机、灶具、冰箱、厨房电器、中央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家电维修
使得经我公司技术人员维修后,达到持续稳定工作,免除后顾之忧。取得了各位客户和同行业界的好评。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一、空调不工作故障原因分析:
1、不制冷没有氟-----------灌充氟,报修后由专业人员加氟。
2、压缩机没有工作---压缩机坏、启动器坏或电脑板坏,报修后由专业人员更换。
3、外机不得电---------电脑板有故障,报修后由专业人员检查损坏部件并更换。
空调制冷效果差故障原因分析:
1、空调缺氟---------------报修后由专业人员检测加氟。
2、压缩机工作不正常-------报修后由专业人员检查原因并排除故障。
3、外机散热不良-----------报修后由专业人员清洗、移机或加装遮阳罩。
4、空调整机工作不正常------报修后由专业人员检查原因并排除。
5、空调房间保温性能差------自己改善房间保温性能。
6、空调使用设置不正常------参照说明书重新设置。
二:冰箱维修
专业维修冰箱不制冷、加液、补漏、线路修理、保养、制冷差、不停机、不开机、冷藏室结冰、冷冻室正常冷藏室制冷差、灯不亮、无电源显示、通电跳闸等。
维修品牌:容声、美的、松下、LG、三星等品牌。
三: 冰柜维修
专业维修冰柜不制冷、加液、补漏、线路修理、保养、制冷差、不停机、不开机、冷藏室结冰、冷冻室正常冷藏室制冷差、灯不亮、无电源显示、通电跳闸等。
四: 彩电维修
专修LED液晶无指示灯、有声音无图像、有图像无声音、花屏 白屏等故障;等离子电视机指示灯不亮.或闪烁不停、有声音无图像或无声无图但绿灯常亮维修.黑带或有色条横竖线。花屏蓝屏、自动换台.自动加减声音菜单自动跳出等故障;液晶电视机开机指示灯不亮或不停闪烁、有声无图或图像级暗开机保护指示灯不停闪耀黑屏、开机花屏或图象异常颜色突变发白有横竖线条、自动换台自动加减声音.菜单乱跳等故障
五:洗衣机维修
专业维修洗衣机不进水、不脱水、不存水、不转、不洗衣、跳闸等故障。
维修品牌:全自动、滚筒)西门子、小天鹅、海尔、松下、三洋、荣事达等。
六:热水器维修
专业维修热水器不点火、没有热水、无法调节水温、忽冷忽热、水温偏高偏低等故障。
维修品牌:三林,美的、海尔、万家乐、帅康等品牌。
七:炉具,抽烟烟机等家用电器
八、服务保障
 【快速上门】电话预约报修,快速上门。
 【方便快捷】全市都有网点,工程师就近安排,快捷上门服务。
 【专业正规】所有工程师都经过专业培训,维修服务统一标准。
  【价格透明】全国收费统一标准有据可循,绝无隐形消费。
  【质量保障】所有维修均有质保,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服务全回访】所有服务全回访,服务质量双保险
服务范围:南海区、禅城区、顺德区、三水区、高明区
欢迎来电咨询
服务电话:0757-82093768  
咨询QQ:   2264929576
网址:http://www.aganxiu.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159号A栋4楼全层
欢迎咨询:油烟机、灶具、冰箱、厨房电器、中央空调、热水器、洗衣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