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检修维护 »

家电维修站||专业技师修家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7 11:05
浏览次数: 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佛山阿甘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本维修经营部本着以诚信为本,以服务质量为核心,以信誉求生存,以“一次合作永久客户”的宗旨求发展。把较专业的技术,较优质的产品配件,较实惠的价格,较贴心的服务送给每一位客户朋友,让每一位朋友都能放心、省心、开心! 精修;冰箱、空调、中央空调、液晶等离子电视、热水器、洗衣机,壁挂炉,冷库,制冰机,酒柜、工业制冷机,保鲜柜一切制冷设备维修,燃气灶、煤气灶,油烟机、功放音响,虎牌象印福库电饭煲,空气净化器,洗碗机,咖啡机,微波炉,按摩椅、饮水机,洗碗机、蒸箱、烤箱等家
    我们拥有一支具有实际经验设计、安装、和维修保养的服务队伍,有多年空调专业维修经验,我们熟悉各种品牌空调设备的性能、维护与管理,具有优良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并且接受过专业课程的培训,确保了每项服务质量。 
公司成立仅短短几年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专为: 单位、机关、个人、商场、工厂、会议厅、娱乐场所、医院、学校、银行、办公楼、物业管理、家庭等提供空调制冷设备的维修、维护、清洗保养等服务。
家用空调维修 :格力、美的、海尔、大金、三菱电机、志高、海信、科龙、新科、三洋、新飞、扬子、TCL、三菱重工、日立、三星、长虹、格兰仕、春兰等
中央空调维修 :格力、美的、特灵、约克、大金、麦克维尔等中央空调、安装、维修加氟、清洗保养。 
专业空调;维修,移机,拆机,装机,清洗,加氟,保养,增加连接管,配遥控器等。
挂机加氟收费标准;国产40元每压力,进口50元每压力。柜机空调及中央空调根据具体匹数型号而定。空调满的压力为5-6个。加氟时根据客户机器实际缺损数量而添加。
冰箱维修品牌 海尔、西门子、新飞、美菱、容声、美的、LG、三星、松下;、伊莱克斯、及各式品牌冰箱。
热水器维修品牌 三林,美的、海尔、万家乐、帅康、奥特朗、康泉、樱花、澳柯玛、杰邦、希贵、金友、法兰宝、恒热、海信、西门子、神州、万和、比利奇、大拇指、史密斯、阿里斯顿等各种品牌。 
油烟机维修品牌 海尔、美的、华宝、大拇指、比德斯、意先、樱花、索华、方太、巧太太、松下、雅佳、帅康、科宝、普田、老板牌等各品牌。 油烟机清洗中式100元、欧式120元。
燃气灶维修品牌 华帝、方太、美的、樱花、科宝、百野、巧太太、老板牌、帅康、万和、松下、得力、伊莱克斯、三菱、阿里斯顿等各种品牌。
 壁挂炉维修品牌 阿里斯顿 法罗力 邦成 万家乐 依玛 雅诺 邦成 凯姆 八喜 诺科 伯特敦 倍他暖 奥斯塔 瑞能 玫都啦咪等品牌。
家电类主要包括:热水器、电视机、DVD、微波炉、电磁炉、消毒柜、风扇、电饭煲、抽湿机、排气扇、饮水机、各品牌热泵热水设备等。
进口电饭煲维修品牌;虎牌、象印、松下、东芝、三菱、三洋、福库等等。专修海淘110V误插220烧坏。
空气净化器维修品牌;大金、松下、爱客、夏普、IQ、日立、松下、霍尼韦尔、三星、飞利浦、三洋、亚都等等国外进口品牌。专修海淘110V误插220烧坏。
按摩椅维修品牌;富士、傲胜、百年、三洋、松下、荣泰、康按、奥佳华等国内外高端进口按摩椅维修。维修项目:按摩椅电机更换、气囊更换、气泵更换、轴承更换、电路板维修。按摩椅翻新、换皮。
咖啡机维修品牌;拉·帕沃尼 、德龙、喜客、阿斯特瑞、福特美特、金巴利 、飞马 、玛祖科、-欧润、-阿里斯顿咖啡机、-佳吉亚、索利斯 OPAL--欧宝 、优诺卡 、卡菲那 、优瑞咖啡机等机型。
音响功放维修品牌;雅马哈、漫步者、托瓦、奇声、奋达、索爱、新科、天龙、金正、先锋、马兰士、索尼、狮乐、安桥、山灵、CAV等。可上门维修服务项目;功放,音箱,组合音响,cd机dvd,家庭影院,调音台,投影机,解码器,背景音乐广播设备,话筒,会议设备,舞台专业功放音响设备品牌的维修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
洗衣机维修品牌 松下洗、 三星、 西门子、 惠而浦、 伊莱克斯 、 LG、 小天鹅、 三洋、 海尔等品牌 
服务范围:南海区、禅城区、顺德区、三水区、高明区 
服务电话:0757-82093768  
咨询QQ:   2264929576
网址:http://www.aganxiu.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159号A栋4楼全层
欢迎咨询:燃气灶、煤气灶,油烟机、功放音响,洗碗机,咖啡机,微波炉等家电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