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检修维护 »

家电维修服务-免费比价-快速预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7 11:07
浏览次数: 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佛山阿甘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佛山太阳能热水器维修中心是我市以维修太阳能产品为主体发展起来较强的优秀企业之一,经多年来在太阳能热水器维修行业中的磨砺.维修热水器、空调、洗衣机、冰箱等家电维修
不断吸收先进企业管理的先进经验.在技术上对应太阳能维修的每个分类均具有优秀技术人才,有着相当准确快捷的维修、抢修能力.力求做到每户回访.
公司还配备多辆服务车辆随时待命,可实现佛山市区全天候到户服务.我公司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厂商与零件供应商早已达成配件供需关系,承担进口国产一些优质产品的保修.
维修任务.目前我公司员工人数已达50人,主要从事各项专业需要的调度.并经过各种专业培训,审批合格上岗,不但具有丰富的维修设计经验,还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责任感.
可以确保服务质量.节假照常、精琢专业、方便快捷、热忱服务!欢迎来电联系!
佛山太阳能热水器维修服务承诺: 
(1)严格按维修程序及操作规程维修,确保维修质量. 
(2)收费方面严格执行市物价局和我公司《维修收费标准》,更换旧件返还给客户,不夸大故障,杜绝乱收费. 
(3)外地顾客远程故障判断、技术故障解答、需要邮递配件迅速办理.外地客户自行送修的我们会加急为您的机器排除故障,当天加急完成维修. 
(6)经我中心维修的机器一律实行保修,保修期为三个月,在保修期内如因维修质量或更换配件质量出现问题,我中心负责返修.
维修项目:
1、系统排污,防止管路阻塞;对水箱进行清洗,保证水质清洁。 
2、清除太阳集容器透明盖板上的尘埃、污垢,保持盖板的清洁以保证较高的透光率。 
3、透明盖板损坏更换。 
4、对于真空管太阳热水器,如真空管的真空度或内玻璃管破碎,进行更换真空管;当真空管的钡——钛吸气剂变黑,即表明真空度已下降,需更换集热管。 
5、真空管太阳能热水器除了清洗真空管外,同时清洗反射板。 
6、各管道、阀门、浮球阀、电磁阀、自动上水阀、连接胶管等渗漏修复。 
7、集热器的吸热涂层若有损坏或脱落修复;支架、管路等涂刷保护漆,以防锈蚀。 
8、各品牌太阳能热水器拆机、移机服务。 
9、加固加装防风避雷设施。 
10、功能加装:电辅助加热器、全自动或半自动控制器、加装增压泵、单向阀。 
太阳能热水器的日常维护
1.配管施工时,输水管内可能沾有尘埃或油味,**使用时可放松水龙头先排除杂物。
2.集热器下端的清洁排除口,依使用水质状况作定期的排放,排水时间可选于早上集热器较低温时。
3.集热器透明盖,依地区落尘量而作定期的擦试,下雨时能起到自行清洗,保持表面清洁可得到较高的集热效率。
4.连续晴天多日不使用热水时,其热水温度可达70℃~80℃,请小心烫伤。
5.水龙头出口端有滤网装置,水管内的水垢杂物会聚集于此网,应定期自行拆下清洗,可加大水量流出顺畅。
6.太阳能热水器每一年半到两年就需要进行清洗、检查、消毒,用户可请专业的清洗公司进行清洗,平时也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些消毒工作,
如用户可买些含氯的消毒药剂往进水口中倒进去,让其浸泡一段时间,再放出,能起到一定的消毒杀菌效果。
佛山太阳能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0757-82093768
服务范围:南海区、禅城区、顺德区、三水区、高明区 
服务电话:0757-82093768  
咨询QQ:   2264929576
网址:http://www.aganxiu.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159号A栋4楼全层
欢迎咨询:空调、洗衣机、冰箱、中央空调、消毒柜等家电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