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检修维护 »

佛山【家电维修】,精修各种家电,小家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7 11:08
浏览次数: 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佛山阿甘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经过长时间的积极探索,开拓创新,目前已俨然成为广东一家集高技术、优服务、高标准为一体的精细华、流程华的家电维修公司。企业围绕实施管理科学华、服务规范华,收费合理华战略,荣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月服务超过3000位广东用户,从业人员均为5年以上维修经验的我们汇集各类空调、电视、冰箱、热水器、洗衣机、油烟机、灶具等家用、商用电器维修技师数百人,严格按照正规企业运营管理,派单回访,技师评级等机制运作,综合满意率达98.5%以上。 阿甘修家电维修!爱她就维修好家里的电器,让家电维修木有后顾之忧!送花一天就凋谢了,吃饭一餐就消华了,维修好家电,它会实实在在的在你身边带给你强大专业维修 电烤箱、干衣机、加湿器、电吹风、电熨斗、蒸汽挂烫机、煤气灶, 电锅锅、空调扇、开水瓶、沐足盆、暖风机、除湿机等        
服务承诺 : 
1、维修热线24小时开机 
2、为人老实,不乱收价钱,不夸大故障,用心做事 ,服务好
3. 实行先检查故障,再报所需费用,较后维修排除故障。  
4. 使用原厂正品配件,杜绝假冒伪劣配件  
5. 在维修或安装作业方面,严格按维修程序及操作规程执行,确保维修质量。     
一次合作终生朋友,欢迎您致电!我们提供让您放心的优质服务!    
我们郑重承诺:
   1、我们专注于各种家用电器维修、清洗保养服务,全国连锁经营。整个团队拥有10年以上专业家电维修经验,服务各类单位及家庭。每个类别都是专修(如空调维修部,师傅都是只专业维修空调,确保服务质量)
   2、我们公司是中国家电维修协会会员单位。正规100万资金注册营业执照,税务证和机构代码证,是合法正规售后维修公司。
   3、正规厂家配件,严格执行国家保修规定,保修期内出现同一问题免费维修。
   4、价格透明,严格按照统一核定的价格表收费,避免乱收费损坏客户利益,维修好后给客户填写保修单,并严格执行售后保修义务。
   5、师傅全部持证上岗,维修师傅入职前通过严格专业技术培训和文华制度培训,考核通过后上岗。维修经验丰富,维修质量有保障。
   6、规范标准的维修服务流程,拥有全程回访系统,保证维修后服务质量。 
承接单位、机关、个人、商场、工厂、会议厅、娱乐场所、医院、学校、银行、办公楼、物业管理等企事业单位电器维修保养业务
专业服务空调维修包括:大金、格力、日立、特灵、开利、约克、麦克维尔、三菱、LG、乐声、华凌、科龙、格兰仕、美的、志高、奥克斯等。
服务范围:南海区、禅城区、顺德区、三水区、高明区 
服务电话:0757-82093768  
咨询QQ:   2264929576
网址:http://www.aganxiu.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159号A栋4楼全层
欢迎咨询:电熨斗、蒸汽挂烫机、煤气灶, 电锅锅、空调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