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精细化学 » 化工助剂 »

TOPDRY集装箱干燥剂 S20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TOPDRY
单价: 1.00元/条
起订: 1 条
供货总量: 100 条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2 14:02
浏览次数: 5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TOPDRY集装箱干燥剂S2000是一种设计为长条形的干燥剂产品,它比较适合应用在使用编织袋包装的货物,比如大米、面粉、可可豆、柠檬粉等,直接贴附于靠近货柜顶端的编织袋上,这些富含水汽的产品在海运集装箱中会出现高达60 °C的高温,这时如果没有强力的干燥剂快速吸收掉从货物中挥发出来的湿气,那么晚上就非常容易出现冷凝潮湿的现象,也就是我们肉眼可以观察到的附着于集装箱顶端的水珠,这些水珠是导致大米、面粉等货物出现发霉问题的重要因素。
 
TOPDRY S2000强力环保干燥剂具有快速吸湿且持续吸湿时间超过60天,这确保它能满足任何航程的需求。
规格:2 kg/条
尺寸:16*160*2 cm
包装:7 条/箱
应用:大米,面粉,胡椒粉等
 
TOPDRY集装箱干燥剂L2000 (2000克/条,有系带)
TOPDRY集装箱干燥剂L2000长条长效型干燥剂是以S2000为原型的基础上增加系带设计而制成,比较适合于某些仓库、地下室、库房、加长型展览柜等空间不具有较大平坦面积以及只能悬挂绑定使用的环境。
 
规格:2 kg/条
包装:7 条/箱
尺寸:160*1600*20 mm
应用;集装箱、仓库、地下室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