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精细化学 » 化工助剂 »

TOPDRY干燥剂 S1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TOPDRY
单价: 1.00元/包
起订: 1 包
供货总量: 100 包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2 14:05
浏览次数: 4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具有超强的吸湿能力与使用特殊双层安全包装的TOPDRY S10小包装干燥剂广泛应用在小纸箱、纸盒、皮包、收藏箱等较小的相对密闭空间,同时大范围使用与沙发内部、光学产品、金属制品、玻璃陶瓷制品、皮革制品、家具工艺品、电子产品、食品包装等,具有出色的防潮、防霉与防锈效果,具有高效快速吸湿、环保无毒、无异味、占用空间小等特点,时刻保护您的产品免受湿气的侵害:
 
*环保无毒高效快速吸湿,无异味
 
*小袋包装设计使用方便
 
*采用优质的包装材料,使用范围没有任何限制
 
温馨提示: 为了达到干燥剂的最佳防潮效果,应把干燥剂放置在纸箱的顶部或者侧面,同时,切记不能把干燥剂丢在箱子的最底端,以防被超重货物压坏,另外防止干燥剂被尖锐器械刺破。
 
应用在不超过0.04立方米的相对密闭空间将会获得极好的防潮防霉效果,干爽的仓储环境可消除您贵重货物仓储、运输过程中的损失隐患。
 
如果您需要其他特定规格的防潮防霉产品或者建议,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助您成功是我们零点化工人的荣幸。
 
规格:10g/包
包装:双层包装,560包/箱
尺寸(w×h×d):100*100*5mm
应用:纸盒、鞋盒、皮包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