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教育咨询 »

哪里传授啵啵鱼技术 专业教啵啵鱼做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31 16:34
浏览次数: 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培训啵啵鱼 一对一教学啵啵鱼技术配方 啵啵鱼哪里教的好吃 啵啵鱼技术配方哪里有教 啵啵鱼培训哪里专业 正宗啵啵鱼技术配方培训

鱼肉一直受许多人喜爱。人们在不断的探索着鱼肉的各种做法。啵啵鱼所使用主要食材是龙利鱼,龙利鱼又叫龙舌鱼也叫踏板鱼、牛舌鱼,鳎目鱼、龙半滑舌鳎。值得一提的是,龙舌鱼只有中间的脊骨,刺又少、肉又多,几乎没有鱼腥味,口味鲜美,口感爽滑。鱼肉营养价值高,符合现代人的健康观念,而且将鱼肉与其他菜品结合起来,美味又健康。

啵啵鱼它不是水煮鱼,也不是石锅鱼,更不是麻辣烫。是对传统火锅的承继和开展,在市场上很有影响力,味型醇和宽厚,低脂低热,回味浓郁温文,不受时节区域限制,出餐迅速,精心准备炖制出真正养分,汤淳味美,进口辛香浑厚、耐人寻味,深受消费者喜爱。
    
啵啵鱼口味有:藤椒味、 酸椒味、番茄味、香辣味、酱香味。

专业老师正宗技术配方一对一培训,学员随到随学,自己动手操作,学会为止。欢迎广大学员前来咨询学习

新乡宫廷小吃培训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致富QQ:958655215

财富热线:13839082562  0373-5820867

微信:a13839082562

网址:http://www.gtxcpx.com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解放路南桥派出所南临

乘车路线:1、新乡火车站乘3路、188路、186路到新建街站下车,向南50米路西即到。

2、新乡汽车东站乘44路冷库站下车即到。

3、河南省新乡市汽车西站188路、186路公交车到冷库下车回走30米即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