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教育咨询 »

捞汁小海鲜培训多少钱哪里专业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9 15:13
浏览次数: 6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涝汁小海鲜一直主打平价路线,涝汁小海鲜满足了绝大多数人对于涝汁小海鲜的需求,更是为人津津乐道。涝汁小海鲜更是研发了一系列口味绝佳营养丰富的产品,还有各种特色的小吃饮品,物美价廉。

既然涝汁小海鲜比较受欢迎,那么只要解决了口感、新鲜度及成本的问题,那么小海鲜市场将会无限放大。很多企业也是在致力于填补这种市场空白,

所谓捞汁,据说传自于黑龙江江畔,说的是过去的渔民在阴雨季节没有干柴火,便以生柴鱼为主要食物,渔民先做好“醋盆”,再将鱼切片用醋汁捞着吃。捞汁吃的口味是酸、甜、鲜、咸、辣。虽然源于生活的不易,但这种调配方法却保存了鱼的新鲜。所以通过捞汁的处理得才使得小海鲜鲜味得以保留。

捞汁小海鲜培训让你最小投资全面掌握捞汁小海鲜技术,捞汁小海鲜理论上说只要是易熟的海鲜都可以做,经过蒸、煮、调汁、装盒就可以出售,非常简单方便,捞汁小海鲜也是当下热门创业小吃,一人就可以开店。

捞汁小海鲜老少皆宜的生鲜美味!捞汁的最大特点就是不像川菜麻辣拌那样重口油厚,捞汁包容性更广,更适合海鲜。麻辣的味道也许会掩盖掉海鲜的鲜味,但是捞汁不会,捞汁会完美的与海鲜融合。

捞汁小海鲜培训内容:挑选食材;蒸煮掌握;捞汁制作;各种口味教学:麻辣、藤椒、红油、甜辣口味 等

来我们学校学技术,老师会把包括配方在内的所有技术毫无保留的教给学员,学习没有时间限制,学会为止。

新乡宫廷小吃培训中心

联系人:李校长

致富QQ:958655215

财富热线:13839082562  0373-5820867

微信:a13839082562

网址:http://www.gtxcpx.com

地址:新乡市科隆大道(原化工路)和胜利路交叉口东北角农村信用社隔壁

乘车路线:1新乡市高铁东站乘K45路到解放大道化工路下车向东走到化工路胜利路口向北28米即到。

          2 河南省新乡市火车站乘3路公交车到天马兰亭园站下车,回走红绿灯十字路口右转28米新乡小吃培训总部即到。

       3 学校有五部商务专车,到新乡市后可电话预约,专车接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