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教育咨询 »

狼牙土豆培训 新乡教炕土豆技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08 13:49
浏览次数: 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炕洋芋是湖北西部地区流行的美食。 “炕”是湖北省西北地区的方言,是煎炒焖炸之外的一种做菜方式,介于用少量食用油煎与炸之间的一种烹饪方式。炕熟后,洋芋吃在嘴里感觉不油有种烤熟的香甜感。俗话说“高山的洋芋,低山的苕”。“洋芋”就是土豆。

土豆同大米相比,所产生的热量较低,如果把它作为主食,每日坚持有一餐只吃土豆,对减去多余脂肪会很有效。

炕土豆学习内容:土豆的选购及操作技巧;土豆清洗与处理方法的操作技巧;土豆配料的制作,过油技术;土豆的调制技术口味的变换 等

炕土豆是时尚小吃,味道独特,价位不贵,人人爱吃的特色流行项目。具有投资灵活,起点低、易操作的特点。一般小店投资少量资金即可起步,也可无店经营,人员不过1-2人;且其所需场地小,硬件设备相对简单。产品所需的原材料、配料各地易购,制作工艺流程短而规范,易于掌握,因此营运、管理难度也较低。炕土豆技术培训学习,是您创业首选好项目,也是您开启财富人生的好选择。    

炕土豆种类:香辣小土豆 孜然小土豆 椒盐小土豆 麻辣小土豆 番茄小土豆 黑椒小土豆 炸酱小土豆 香煎小土豆 黑椒培根小土豆 香辣土豆片 等。

来我们学校学技术,老师会把包括配方在内的所有技术毫无保留的教给学员,学习没有时间限制,学会为止。后期如有问题随时可以咨询我们,免费技术升级。

新乡宫廷小吃培训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致富QQ:958655215

财富热线:13839082562  0373-5820867

微信:a13839082562

网址:http://www.gtxcpx.com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解放路南桥派出所南临

乘车路线:1、新乡火车站乘3路、188路、186路到新建街站下车,向南50米路西即到。

2、新乡汽车东站乘44路冷库站下车即到。

3、河南省新乡市汽车西站188路、186路公交车到冷库下车回走30米即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