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代办广州社保代理,广州社保挂靠,代缴广州社会保险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5 17:42
浏览次数: 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社保代理服务对象:包括外企、合资、民营、私营企业及其驻广州办事处、代表处、分公司(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江苏、福建、深圳、珠海、等地公司驻广州办事处)有办事机构的公司企业。说明:每年7月到次年6月为一个社保缴费年度,在新社保年度社保缴费基数会作出新的调整,在同一个社保年度内社保缴费基数一般固定不变。基数一般采纳zui低基数,根据客户需要可以自由调整基数,但不能跨越社保局给定区间。广州社保公积J服务,联系人,唐生,手机,13560383140。

代理广州社保,广州个人社保代理,代缴广州社保,广州企业社保代缴,挂靠买广州社保,广州社保代缴,广州代买社保公司,代缴广州社保机构,广州住房公积J代买,代理广州企业员工社保挂靠,广州社保外包,广州分公司企业社保代缴,广州代买社保,代买广州个人社保。

    社会保险包括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保险五个险种,社会保险简称社保。目前广州社保的各个险种缴费比例如下:

    养老保险(单位:14%,个人:8%),失业保险(单位: 0.48%,个人: 0.2%),工伤保险(单位:0.32%,个人不用交费),生育保险(单位:0.85%,个人不用交费),医疗保险(单位:7%,个人:2%),重大疾病(单位:0.26%,个人:个人不用交费)。

社保外包社保的好处:

  1、管理便捷,减少事务性工作,降低成本。对于分公司及办事处等分支机构的员工,劳动、人事事务交由我司统一管理,利用我司庞大的、全国的、专业的服务平台,将全国的人事事务轻松解决,不必再在分支机构设立人事部门或人事专员职位。从而在总体上节省了人力资源成本,有利于简化管理上繁琐庞杂的程序,使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从烦琐事务中解脱出来,集中精力从事企业的核心性、战略性工作。

  2、简化手续,降低费用。简化总公司对分公司遥控管理环节,降低了这方面的管理成本。

  3、增加员工满意度。解决驻异地的分支机构员工的社会保险等福利所产生的工作地点与购买社会保险所在地分离的问题,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在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享受社会保险及相关福利的便利,得到员工的认同,实现各地分支机构的本土化管理。

养老保险申请条件:

  职工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必须具备三个条件:一是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并已办理退休手续;二是所在单位和个人依法参加养老保险并履行了养老保险缴费义务;三是个人缴费至少满15年。目前,我国的企业职工法定退休年龄为:男职工60岁;从事管理和科研工作的女职工55岁;从事生产和工勤辅助工作的女职工50岁;自由职业者、个体工商户年满55周岁。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缴费至满十五年,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也可以转入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或者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按照规定享受相应的养老保险待遇。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政fu部门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准成立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覆盖中国大陆所有31省份及广东省内所有21地级市。骏伯人力集团专注于人力资源外包领域,具有人事代理,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等核心产品。

如有相关需要,骏伯人力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社保代理,企业单工伤,企业五险一金代理,人事代理,代缴社保,代买五险一金,代缴广州社保,广州社保代理公司,代买广州五险一金)

联系人:唐先生 电话(微):13560383140    QQ:102722335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