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代办中山社保代理、代缴中山社保挂靠、代买中山五险一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5 17:45
浏览次数: 8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代理中山社保,中山个人社保代理,代缴中山社保,中山企业社保代缴,代买中山社保,中山社保代缴,中山代买社保公司,代缴中山社保机构,中山住房公积J代买,代理中山企业员工社保,中山社保外包,中山分公司企业社保代缴,中山代买社保,代买中山个人社保。

社保代缴是指社保代理机构为需要提供社保代缴服务的企业或自由职业者代办及缴纳社会保险的一项服务。社保代理作为一种中介服务,随着各地相关配套政策落实到位,越来越受到社会关注,并成为一种产业。

  社保有几点重要性:第一,保障性:保障劳动者在其失去劳动能力之后的基本生活。第二,法定性:由国家立法,强制实施。保险待遇的享受者及其所在单位,双方都必须按照规定参加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基金,不能自愿。目的在于保障劳动者因暂时或丧失劳动能力以及失业时获得生活保障。第三,互济性:社会保险费由国家、企业、个人三方负担,建立社会保险基金。社会保险机构要用互助互济的办法统一调剂基金,支付保险金和提供服务,实行收入再分配,使参加社会保险的劳动者生活得到保障。第四,福利性:社会保险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它以最少的花费,解决zui大的社会保障问题,属于社会福利性质。第五,普遍性:社会保险覆盖所有社会劳动者。

  为了谨防被不法分子欺骗而不能保证及时真实缴纳社保,记者建议在选择社保代理公司时,一定要找专业的规模较大的社保代理公司。如记者走访的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它是有着14年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经验的单位,是第一批获得劳务派遣经验许可Z的单位,服务几千家国内外中小企业,业务及服务对象覆盖全国各省会城市,广东21个地级市,涉及行业百余个。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除了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劳务派遣服务之外,也为企业及个人提供的社保代理服务包括:代理企业社会保险;代理补办单位社保报销;代理企业、个人信息录入、报盘;代理企业员工医疗报销、工伤报销、生育报销的报销等,

在随机的调查中,记者了解到很多人选择骏伯人力资源公司来办理社保代理就是因为信赖骏伯的品牌,毕竟骏伯人力是一家发展已经十四年,客户数万,员工近千人,服务网点遍布全广东及全国各省会城市,完全不用担心找那种小公司收了钱就卷款消失不办理的风险。在此,记者也提醒有需要代买或办理社保代缴的朋友一定要找专业靠谱的公司办理,切忌贪图便宜被小公司坑骗误事。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政fu部门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准成立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覆盖中国大陆所有31省份及广东省内所有21地级市。骏伯人力集团专注于人力资源外包领域,具有人事代理,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等核心产品。

如有相关需要,骏伯人力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社保代理,企业单工伤,企业五险一金代理,人事代理,代缴社保,代买五险一金,代缴中山社保,中山社保代理公司,代买中山五险一金)

联系人:唐先生 电话(微):13560383140    QQ:102722335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